互联网

“以内养外”,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为颜值而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4:23

导语:

真正的美容在于“以内养外”。时下随着健康护肤理念的推广和普及,“以内养外”逐渐成为消费者的共识,口服美容产品因此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市场规模不断壮大。据CBNData《2021中国女性健康白皮书》显示,国内消费者对美的追求已不再限于外用护肤品,对健康饮品、运动健身等“内养”方式更为青睐,口服美容市场预计在2022年将突破238亿元。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营养美学应运而生,始终在“大健康”领域深耕探索,并推出了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等一系列精品,逐渐成长为一个强有力的品牌。

1.png

口服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经典之作 喝出健康美

口服胶原蛋白有效果吗?2005年,日本胶原蛋白研究第一人,日本京都大学佐藤健司教授,首次确认了外源性胶原蛋白肽能够被人体吸收。2019年,由北京健康产业协会主办,上海极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其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日本新田明胶株式会社联合承办的《首届SCC胶原蛋白研讨会》在沪举办,会上佐藤健司教授介绍了其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胶原蛋白肽可被有效吸收,通过促进成纤维细胞增殖,从而促进伤口的愈合。”

由此可以看出,优质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确实可以被人体吸收并利用。那么,是不是只要选择胶原蛋白肽产品就可以永葆青春呢?

要知道,在我们的皮肤真皮层内,还有另外一个重要成分:弹性蛋白。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分别以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捆扎共生的形式存在,共同维持皮肤的弹力和张力。如果把皮肤比喻成一把伞,那么胶原蛋白就是伞面,负责填充,弹性蛋白则是伞骨,负责支撑,二者缺一不可。

但是市面上的胶原蛋白产品大多只是补充胶原蛋白,却不添加弹性蛋白,护肤效果自然是大打折扣。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则不然,产品中含有丰富的小分子SCP超级胶原蛋白肽和鲣鱼弹性蛋白肽,其中SCP超级胶原蛋白肽每小袋添加5000mg,鲣鱼弹性蛋白肽每小袋添加量大于75mg,都是超实验室起效量添加,足以满足皮肤每日所需。

2.png

三大明星成分强强联合 护肤效果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营养成分更好地被吸收利用,营养美学这款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中添加的SCP胶原蛋白肽和鲣鱼弹性蛋白肽大有来头。

其中,SCP超级胶原蛋白肽获得过多项国际专利,采用“W Clear”两段式纯化加工,提取出的小分子肽链,能够经肠道吸收进入血液,为皮肤精准补充胶原蛋白。而鲣鱼弹性蛋白肽提取自鲣鱼心脏动脉球,是一种极其珍贵的稀有成分,产品中保留了弹性蛋白的标志性氨基酸——锁链素和异锁链素,可以为皮肤充分补充弹性蛋白。

此外,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糖化初始于约20岁,每年糖化不断增加,同时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自身更新较慢,所以我们需要不断补充并防止糖化。

为此,营养美学在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产品中创新性添加了抵抗糖化的留兰香提取物。其中迷迭香酸含量>100毫克/克,迷迭香酸能够抑制AGEs(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生成,同时促进糖化产物分解,对肌肤年轻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养成好肌肤,从现在开始,营养美学与你一起变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