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艺术进行时,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发布原创门店音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4:24

导语:

2022年3月8日,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宣布与瑞典作曲家、音乐艺术家Lisa Nordstr?m(丽莎·诺德斯特伦)合作,推出原创门店音乐。Lisa Nordstr?m音乐风格多样,多次获得国际奖项。近期,她为电影《敌人的孩子》(Children of the Enemy)创作的原声配乐荣获了2022年瑞典Guldbagge电影奖(“金甲虫奖”)最佳原创音乐大奖。为Polestar极星制作的原创门店背景音分别以极星2(Polestar2)的四种外观颜色命名,对应了晨曦、晌午、午后、黄昏四个时间段,共时长9小时。Polestar极星将在世界各地的零售门店播放该音乐,给前往零售门店的顾客带来独特的声音体验。

“这个项目对我来说,就像在为一部电影配乐。最重要的是,我必须确保能够优化消费者的零售体验,”Nordstr?m解释说,“所以,于我而言,置身于这个环境和氛围之中,去深入感受、吸收和沉淀是极为重要的。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体验尝试之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个音调和声音让我感觉‘就是它了’!接下来的创作自然就是水到渠成了!”

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全方面完善用户零售体验

极星零售环境设计师Rong Guan表示:“我们体验事物,往往用到不止一种感官。极星的门店音乐很好地传递了品牌精髓,并完善了我们在零售场所和产品中为客户创造的丰富感官体验。”

对于零售模式,Polestar极星一向是数字化优先,为适应新的消费趋势,很早Polestar极星就在零售模式上做出了前瞻性的创新。Polestar极星所采用的线上直销模式,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价格的统一透明,从线上选中到成功下单,用户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即可。

为了帮助用户能对目标购买的产品与品牌有更全面了解和体验,Polestar极星在市中心建立极星空间(Polestar Spaces),在城市近郊建立Polestar Destinations。在视觉上,Polestar极星对所有零售场所都进行了精心设计,贯彻品牌所倡导的极简主义美学以及绝不妥协的设计价值观,给顾客以最直接的冲击。从3月8号开始,Polestar极星面向世界线下门店全面推行原创音乐,在给顾客视觉冲击的同时,从听觉上再次提高用户的体验感。

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019年Polestar极星发布了旗下收款电动车型极星2(Polestar2),一经发布就备受好评。同时,Polestar极星体察用户需求,针对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推出了极星2(Polestar2)全新系列,包括双电机长续航、单电机长续航、单电机标准续航3个版本。2021年,Polestar极星完成制定的年度销售目标。与此同时,,极星宣布在未来的3年中,每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并不断扩张全球版图。而今Polestar极星又宣布为线下门店制作原创背景音乐,更是让人感到惊喜。

自2017年Polestar极星宣布成为一个独立的电动汽车品以来,无论是从品牌、产品还是体验等方面,Polestar极星一直不断改善,不断进步,持续提供给每一位用户可靠的确定感。能从2017年就认识Polestar极星,看着Polestar极星一路飞速发展,成为Polestar极星粉丝中的一员,我们也与有荣焉。期待在2022年,Polestar极星能迈上更高的台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