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码教育与六品书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青少年素质教育新图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4:25

导语:

近日,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小码教育与互联网书法教育品牌六品书院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行业优势和专业沉淀,在教育、渠道、运营、服务、技术、资源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帮助更多教育从业者开展与编程、书法相关的高品质素质教育,共同搭建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体系,助力青少年综合素养提升。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和产业变革进程不断加速,中国家长的教育理念发生了显著变化,更加重视孩子品格、思维与能力的全方位塑造,素质教育的需求日益强烈。而双减政策的落地,更让素质教育迎来发展新机遇。

其中,少儿编程在青少年逻辑思维、创新能力和信息素养培养具备得天独厚的教育优势;而书法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一,饱含中国人文精神,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能够陶冶青少年性情,而且能锤炼其坚毅品格;二者成为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选择,越来越多的学校、教育机构也转而开设了编程、书法相关的课程,行业对于专业课程、教育服务的需求逐年增加。

据公开资料显示,小码教育旗下拥有目前国内为数不多具备规模化线上、线下业务体系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小码王”,在20余座核心城市设立80余家校区,并拥有自主研发、功能强大的在线教育产品矩阵,与全国众多中小学校建立编程教育 ;六品书院则是六品堂旗下的书法教育品牌,产品定位于一站式创新书法教育综合服务平台,拥有超过1500家合作校区,业务覆盖全国各大学校、机构、社区。

由此可见,小码教育与六品书院在各自细分赛道均已具备明显优势——不仅拥有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率先完成了涵盖线上、线下、C端、B端的全方位业务布局,而且建立了健康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和可反复验证的盈利逻辑,在教育、技术、品牌、口碑、规模等方面构筑难以逾越的核心壁垒。

在此基础上,小码教育与六品书院携手共进,基于各自经验积累,对素质教育供需端双侧需求进行深刻洞察,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将为教培机构转型和青少年综合素养提升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

科技加持、品牌赋能,打造可复制的标准化优质课程产品

小码教育与六品书院的战略合作,建立在双方对彼此教育理念的充分认同和课程产品的高度认可之上。

小码教育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的开拓者,整合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和课程平台,从青少年认知学习的规律出发,创建大多数机构广泛采用的“图形化编程-Python-C++”课程体系,在教学设计和课程内容中融合创新型教育方法和多领域知识,以编程为载体,实现批判性思维、创造创新能力和探究式学习能力的培养,构建孩子驾驭未来的思维方式。

无独有偶,六品书院对于书法教育的理解同样深刻——写好中国字不仅仅体现于纸面,更体现在每个人内心的修养。因此,六品堂和六品书院始终将“仁义礼智信孝”的君子六品文化贯穿于教学之中,让学员对于优秀的品质有更深层的理解与应用。

依托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强大的专家智库,小码教育和六品书院目前均已具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强竞争力的体系化课程产品,以及备受行业认可的高水平教师团队,整体教育品质获得用户、行业和市场的一致认可,成为少数兼具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的素质教育品牌。

面对日益增长的青少年素质教育需求和当下教培机构转型的困境,小码教育与六品书院有能力依托科技手段和强大的课研团队,开发适用于其他机构的专业、标准化课程产品,通过配套师训服务和教学管理系统,帮助合作教培机构打造课程标准化、师资专业化、管理智能化的智慧教育服务方案,以品牌形象赋能业务,以教育品质塑造口碑,实现教培业务的快速启动、长远发展,进一步扩大优质素质教育服务布局,减轻家长和孩子的择优成本,满足用户多品类、品质化的素质教育需求,助力中国青少年思维、能力、品格和素养的全面提升。

全方位扶持方案,助力机构跨越经营瓶颈、实现合作共赢

在课程产品、师资培训和品牌赋能支持之外,小码教育与六品书院还将在选址装修、培训、管理、市场、运营、营销等多个环节各展所长,为合作机构全方位、针对性的扶持与帮助,有效解决招生、教学、运营、管理问题,实现合作双赢。

在校区运营方面,小码教育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单月营收过亿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拥有规模化的线下直营校体系——超过80余家校区覆盖全国20余座一、二线城市,部分校区单月营收可达数百万量级,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具备不同城市、不同教育环境下的市场破局和区域运营管理经验,积累大量市场、营销、销售、教务等领域的管理人才和一线精英,归纳了一套涵盖市场开拓、用户留存、口碑运营、师资培养等全方位的可复制、可落地的少儿编程线下业务建设方案。

在合作过程,小码教育将根据业务进度和校区发展周期,安排市场、教学、销售、培训、管理等方面的资深专家为合作机构提供一对一的定制化指导,助力合作机构攻克转型难点问题,掌握少儿编程教育市场打法,培养属于自己的人才队伍,打造可复制、可落地的健康商业模型,步入全新的高增速发展阶段。

自2020年底正式启动企业端支持计划至今,小码教育已与全国数百家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运用自身的编程教育品质和商业运作能力,以“教育品质+商业模式”的双驱动形成放大效应,带动众多教培机构完成“双减”使命,帮助他们启动少儿编程业务,并创造稳定的业务增长,获得大量令人满意的市场反馈和合作回报,创造自身发展的新高度。

在加盟体系管理方面,六品堂已通过旗下创新书法教育品牌“六品书院”为超过1500家合作校区提供融合教研、教学、服务、营销、管理五大板块的一站式系统化书法教学产品及教育服务,积累了大量的素质教育转型经验和丰富的加盟校区服务、管理样本。

未来,小码教育将携手六品书院,在高品质的编程教育、书法教育产品之上,融合双方在直营校区运营、进校业务和加盟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建设基础坚实、品质卓越的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体系,构建高品质素质教育生态圈,帮助更多教培机构开展编程、书法相关业务,助力青少年综合素养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