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讯!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5:21

导语:

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官网,正式公布“2022年推广优秀软件产品”名单,经过会员申报、软著提供、资料审核及专家评审等层层严苛筛选,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凭借在“企业一体化管理”领域的绝对优势和创新价值,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

1.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

本次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国发〔2011〕4 号),为政府采购、大型信息化工程招标项目提供参考。入选条件包括自主知识产权、商品化程度高、技术水平先进、质量稳定可靠、拥有较大用户群和市场销售量、提供优质服务等。能够获此殊荣,再次证明客户、行业和各界对智邦国际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2.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

如今,随着智能技术快速迭代、全球疫情反复多发、产业分工越来越细、个性需求批量涌来,对产业链各道工序的产品、服务、品质和效率要求越来越高。传统手工、单点、粗放管理模式,显然无法满足客户需求。智能化转型,成为各行各业必选项。如何通过智能技术和管理,对传统技术、产品、服务全流程改造,实现颠覆式提效降本增质,真正高质量发展,成为融入产业链、重获竞争力的关键。

从智能制造、数字产业到数字中国,企业全要素数字化已是大势所趋,这就要求企业管理软件具备全企业、全产业、全流程管理和协同的能力。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经过19年市场检验,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和软件架构,一套软件,功能覆盖客户、项目、产品、销售、合同、采购、仓库、生产、售后、财务、人资、办公等全产业链,数据互联互通,业务一键联动,多端协同办公,助力企业全方位智能化转型,随时随地无缝融入数字化产业链,快速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3.jpg

(智邦国际ERP系统)

同时,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在选择上,细分为ERP、CRM、项目、供应链、行业、集团6大系列20多种产品,支持个性化设置和开放式对接,满足不同企业、不同业务、不同阶段复杂多变的管理需求,成为企业通过全方位智能化转型,实现大规模降本提效增质的全新解决之道。

4.jpg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

一套软件,实现企业大规模智能化转型

智能时代,面对智能技术、疫情反复、个性需求等各种不确定因素冲击,无论哪个行业、哪项业务、哪个岗位,都在面临快速识别和解决提效降本增质瓶颈的挑战。

企业急需一种全局式、可持续的管理思维和工具,统一决策层、管理层、执行层对管理、绩效和发展的认知,从而快速推进全企业大规模改进和转型,实现颠覆式的降本提效增质。传统单业务、小规模、孤岛式的管理思维和软件,显然无法满足智能时代大规模提效降本增质和转型需求,导致企业频频陷入信息孤岛、数据烟囱等无解难题。

对此,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带来“企业一体化”全新管理模式,可谓各行企业管理创新、突破瓶颈、持续发展的一站式解决之道。

5.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不同企业,按需选择)

首先,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研发,能够对企业人财物、进销存、产供销、供应链、上下游到产业链进行一体化管理,一步到位实现全要素数字化,全流程可视可控。

进而,基于一套软件、统一编码和一致数据,企业各个环节,上至老板高管,下至一线工人,对管理、绩效、信息、协作等,拥有统一认知,可以快速发现低效和瓶颈所在,上下一心及时优化改进。

6.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生产派工进度看板)

最后,无论销售业绩、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客户交付还是服务效率的提升等,各个环节全都实时、同步、持续进行,对企业提效降本增质产生大规模、持续化的影响,从而实现企业大规模的智能化转型。

相对传统手工化、单业务、孤岛式管理模式,智邦国际“企业一体化”的全新管理思维,是从量变到质变的根本变化和本质区别,一站式实现企业大规模提效降本增质,从而快速达成企业、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

也正因此,19年至今,智邦国际持续获得客户、行业和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屡获殊荣。

实时数据,助力企业全方位颠覆式创新

智能时代,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企业各种软件越来越多,数据正在倍数级增长。但随着业务变化越来越快,很多企业由于引进新软件时,很少基于全局视角、整体战略和长远发展考虑,结果陷入数据断链的发展困境。

一方面,各种纸质版图纸、文件,查阅、统计和流转耗时耗力,效率低,而且很快失效;另一方面,不同软件由于厂商、代码、架构等各不相同,数据无法兼容。造成业务脱节,各个环节频繁出错、内耗、返工。而且数据获取、统计和分析周期长、易出错、成本高,经常导致生产、经营、和决策出现巨大偏差,甚至引发产品、财务、信息等严重安全隐患。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独到创新之处在于采用“企业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和统一架构,以始终面向未来的企业整体规划和统一数据标准,数出一处,实时联动,从源头解决数据来源、编码、时效等各不一致难题,消除了各个环节的信息孤岛。

7.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一个界面总览客户相关业务)

进而,软件中提供贯穿客户、项目、销售、采购、生产、仓库、财务、人资、办公等业务全程的多维度分析和自动化报表,赋能全产业链无缝协同和持续创新,帮助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的智能化运营,成功进化成智慧企业,成为全新数字化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8.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PC端一个界面掌控全员出勤状态)

9.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移动端一个界面掌控全员出勤状态)

以各行企业都需用到的产品数据为例,通过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企业可以建立统一的产品基础数据、结构数据和设计数据,而且数据互联互通,实时联动。

10.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一键批量导入产品)

企业各个环节,通过电脑、手机、平板、PDA等,可以随时随地采集、录入、获取产品数据,无缝协同;导入物料清单(BOM)时,可同步生成产品,设计BOM可一键转成生产BOM……实现业务连续性和高效率。而且,各个环节使用的数据,都是实时、一致和准确的,大大减少各种失误、返工、内耗,从而以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优品质、更快交付,牢牢占据竞争优势。

11.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PC端实时查看产品库存)

12.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移动端实时查看产品库存)

从销售、采购、生产、仓库到售后等的产品数据,全都自动生成各环节多维度分析、自动化报表。比如,产品汇总表、明细表、库存表、追踪表、畅销表、滞销表、利润表……以便企业各部门、各层级、各场景,都能结合客户需求、市场趋势和对手动向,实时调整策略,快速执行和追踪结果,用数据决策时刻保持创新力和竞争力。

13.jpg

(智邦国际企业管理软件:自动生成产品成本汇总表)

19年至今,智邦国际通过“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和管理软件,专注于破解信息孤岛难题,为企业解决提效、降本、增质等管理痛点和发展瓶颈,一起实现高质量、持续化发展。本次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奖,既是智邦国际满足各行企业管理需求的证明,更是对持续创新、领航发展的期望。

未来,智邦国际将继续秉持“创造价值,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使命,深耕“企业一体化”管理领域,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不懈创新和突破,携手各行企业一起迈入智能化、高质量、持续化发展的新阶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