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强化职业教育,中公教育积极响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5:37

导语:

近些年,党中央,国务院把发展职业教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先后召开了三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做出了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把职业教育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教育工作的战略重点。中公教育有着品牌优势,拥有集群式专职专业研发体系,垂直一体化管理形成的快速响应体系,这也让其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职业教育,是近两年的热门话题,但职业教育在我国并不是新兴的,我国也有很多的职业学校和机构,甚至可以说是有比较完善的职业教育体系。中公教育专门成立职教事业部,进一步弱化公职培训业务的重点,强化“职业教育”色彩,通过与高校企业的合作,打造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强化产教融合,结合企业需求打造专业化教育实践阵地。

但是随着这两年国家教育规划的调整,职业教育被推上风口浪尖,在这种情况下,改变职业教育的印象是势在必行的。职业教育是现代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业化和现代化的重要支柱,承担着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专门人才的任务,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最直接最紧密。中公教育职教事业部与全国多所高校达成合作,为广大职业院校、企业实体及其他社会职业技能提升人员,提供专业的职业培训。 

社会的需求很明确,也很具体,要想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其他的一切都是手段,只有真正提高职业教育的质量才是王道,做到这一点,相信一定能够事半功倍。中公教育为不同行业的企业和学员提供近十万门专业性强、应用性强的课程,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能人才。还可以根据实际就业需求提供人才,为社会培养符合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中公教育助力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

中公教育也与各行业多家头部企业合作,将前沿技术点与数十年教培经验相融合,根据实际生产就业需求,制定了专业性强,应用型强的课程体系,培养社会市场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促进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