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杨受成杨政龙父子再行善举,捐款百万支持“仁济抗疫基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5:52

导语:

疫情严峻,因应社会迫切需求,仁济医院董事局紧急拨款1000万元设立“仁济抗疫基金”,杨受成带领的英皇集团立即响应并以英皇慈善基金名义向仁济医院捐款港币100万元用以支持弱势社会群体,助力齐心抗疫。日前在仁济医院方若愚长者邻舍中心举行的“仁济抗疫基金启动礼”上,英皇集团执行董事杨政龙代表颁发100万元支票予仁济医院董事局黄楚淇主席,并接受回赠感谢状。

英皇慈善基金捐款 100 万元,英皇集团执行董事杨政龙(右)出席启动礼

英皇慈善基金本次主要支持“仁济抗疫基金”旗下“共庆回归二十五周年-爱心保健汤包送暖行动”,捐款赞助40000个保健汤包,并通过仁济网络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上,受惠者包括仁济所管辖的五间长者邻舍中心会员、劏房户、基层家庭、以及独居长者。杨政龙表示:“疫情至今已超过两年,第五波疫情尤其严峻,对各阶层都造成前所未有的打击。很高兴本次英皇慈善基金能联同仁济医院为无助的弱势基层及长者雪中送炭。我们希望用最直接的方式照顾大众身心健康,亦乐见社会各方力量的援助不断涌现,相信大家齐心合力,一定能共度难关。”

杨政龙表示会将保健汤包通过仁济网络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上

这已不是杨受成第一次带领英皇集团捐款,在诸多慈善行动中都能看到他付出的身影。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杨受成当然也不会将自己置身事外。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当天,杨受成第一时间捐资捐款;2016年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遭遇罕见龙卷风冰雹灾害,杨受成高度响应国家赈灾号召,慷慨解囊;除此之外,在青海玉树地震、天津爆炸事故中,杨受成也第一时间捐款救灾。2020年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的暴发,英皇集团在杨受成的领导下,第一时间通过“英皇慈善基金”捐赠合计人民币100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及款项,以支持湖北省及香港的紧急防疫工作;2021年河南遭遇极端暴雨引发特大洪灾,同样是在杨受成和小儿子杨政龙的共同号召下,英皇集团旗下艺人纷纷响应,团众人齐心力挺河南受灾同胞及救援人员,通过“英皇慈善基金”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合共人民币1435万元支持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其中杨受成及其子杨政龙共捐款人民币1000万。杨受成表示:“眼见这次的暴雨洪灾为当地带来伤亡,民众家园被摧毁,甚至有部分养老院因断电而导致吸氧机停摆,更有独居老人因水灾被困。集团上下希望能够出一份力,透过捐款帮助当地民众跨过难关,并感激前线救援队伍不分昼夜拯救灾民。愿大家都能平安,期待早日雨过天晴”。

杨受成心系慈善,屡获殊荣

杨受成多年来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地传播正能量。他大半生纵横商海,却始终秉持一颗赤子之心,执着于慈善事业,这份执着,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周围的人,不论是亲近的好友,旗下的艺人,亦或是英皇集团下的普通员工,都积极加入到慈善行业。他的小儿子杨政龙也在父亲的带领下,一直走在慈善道路上,早前他更带队成立“青少年抗疫连线”,为香港青少年及儿童家庭提供更多抗疫支持及信息。杨政龙表示:“青年力量令人非常鼓舞,期望连线可以继续发挥作用,配合中央援港及全社会同心抗疫号召,援助更多有需要的市民,相信大家很快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

杨受成和杨政龙在慈善路上始终秉持的信念,帮助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他们怀揣着浓厚的爱国情怀,用自己积累的财富帮助需要的人,努力回馈和感恩整个社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