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纯电动汽车明智之选,上汽大众ID4 X刷新中保研最好成绩,质量可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0日 13:58

导语:

在新能源的浪潮之下,有着丰富造车经验和严谨造车工艺的上汽大众也开始电气化转型的步伐,为了造出优质的电动车产品,上汽大众斥资170亿建造了MEB工厂,这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纯电动汽车工厂。上汽大众底蕴深厚,生产出的产品也让人放心。上汽大众ID4 X就凭借稳定可靠的品质,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取得了All Good的好成绩,成为新生代家庭放心之选。

上汽大众纯电动汽车ID4 X,电池安全可靠,远超国际标准

买纯电动车时,电池安全绝对是绕不开的一点,ID4 X就致力于打造品质标杆。它拥有呼吸式超高强度电池包,具备三重强大密封与多层呼吸式设计,让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它的底部护板由120道飞行激光焊接以及全方位排布热成型钢梁组成,打造出来了360°无死角电池装甲。再加上RIVTAC铆接、铝材MIG焊接、Micro-Mig焊接等全新工艺的加持,把电池包整体强度给提高了。它拥有338项远超国标的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在K13温度冲击、化学腐蚀、极端碰撞等情况下,也能从根本上保障车辆耐久性和电池安全性。

上汽大众纯电动汽车ID4 X,应用主动安全科技,安全驾驶与智慧行驶合二为一

不仅如此,为了适应多场景需求,ID4 X还应用了主动安全科技,将安全驾驶与智慧行驶做到了合二为一,这一点体现在它的驾驶辅助达到了 L2级。

像是ACC自适应巡航在高速公路上就很有实用性,可以很好维持安全车速和车距,从而大大缓解驾驶疲劳感。如果是在城市低俗路况下行驶,带自动刹车功能的Front Assist前部辅助系统,则可以及时对碰撞风险进行预判和干预,也能让车主时刻感到安全感满满。在中高速道路变道时,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也可以提醒驾驶员注意避让侧方来车。

上汽大众纯电动汽车ID4 X,刷新中保研最好成绩

在去年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中,ID4 X还是唯一一辆四项指数均获得G级的车,刷新了中保研碰撞测试史上的最好成绩。作为同批次测评中唯一一款提供紧急救援功能的车型,遇到危险的时候会自动将车辆位置等发送至紧急救援呼叫中心,保障车内乘员的安全。

现如今,油价上涨得厉害,95号油已经突破9元大关,不少新生代家庭都更愿意考虑买新能源电动汽车,不仅节能环保,还能剩下一大笔油费。无论是从产品力还是品质安全上来看,纯电动汽车选择上汽大众ID4 X都是很明智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