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健康中国 长轻健康按下公众健康服务加速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0日 16:01

导语: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健康服务是企业的责任。伴随“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大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尤其是超重/肥胖人群日益增加的健康减重需求,如何助力超重/肥胖人群在减少决策成本的同时选择出优质的健康减重服务?可以说企业通过保险承保的产品服务,可以作为广大消费者选择健康服务的一大标准。

众所周知,企业产品/服务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有效证明产品/服务本身在质量、安全维度上是有保证的,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换句话说,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查才能通过相关程序进行承保。

近日,天津美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称为“长轻健康”,如下统称为“长轻健康”)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公众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本次长轻健康能够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长轻健康服务承保产品责任险,不仅印证了长轻健康自身真实、合格的服务标注,也昭示了长轻健康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服务保障的决心。

始于保障,但不止于保障

从解决用户痛点,到有质量的增值服务,长轻健康始终在路上

为给用户提供一系列科学、健康、可验证的减重服务,长轻健康在2021年7月面向全体员工启动“减重瘦身计划”。期间,经历了“招募”、“启动”、“执行”、“反馈”、“发布”等多个环节,并于减重服务期结束后出具分析报告,完成了从“0”到“1”的突破性进展,进一步验证了长轻健康倡导联合营养学等多学科干预的方式对体重管理具有重要作用。

此外,为实现专业有质量的服务,在团队构成上长轻健康聘请具备多年丰富实践经验的人才,要求他们不仅在帮助现代人群解决超重/肥胖难题上具备优势,且对现代人群健康管理等方面也需有一线指导经验。如此可以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从而为客户提供专业、个性化、可落地的减重服务。

同时,长轻健康服务中心设有健康指导师,其职责主要是通过健康管理工具及社群对客户的饮食、运动、睡眠、心理情绪四大维度的现象数据进行记录、追踪、及科学干预指导,从而为客户减重效果提供可追踪的数据报告。

总体而言,相较于传统的线下服务模式,长轻健康打破了常规地理位置的局限性,以线上服务模式为主,提供以“营养膳食、科学运动、高效睡眠、心理疗愈”四个维度的健康生活方式干预指导服务,更加具备便利性和及时性。而社群的及时性答疑和交互的展现形式,使得用户在体验服务中拥有更加具象化的感受、获得更深入的沉浸感。

聚焦超重/肥胖群体,服务公众健康

科学、专业的服务一直是长轻健康坚持努力的方向。

自成立以来,长轻健康便时刻洞察新时代形势下用户对健康的真正需求,从整合业内资源,到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从现有专家服务团队基础上,到持续引进行业领域内专业人才;在扩大营养师队伍建设的同时联合专业机构,如医院、媒体,共同开展“超重/肥胖人群健康意识”公益讲座、“慢病群体的防治与应对”科普直播活动等。凭借其自身过硬的专业能力、贴心的服务、精细化的管理等多维度搭建了对目标客户科学减重认知体系建设,不仅成就了长轻健康在专业维度上达到了跃升,更加彰显了长轻健康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身先力行”。

正如长轻健康联合创始人袁兆林所言,长轻健康的本质是“服务”,尤其在全民健康背景下的今天,作为泛健康领域的创新者,长轻健康更需秉持全力以“服”的理念,发挥专业人才的优势,为国民提供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健康服务,助力国民构筑起个体健康护城河,成为长轻健康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