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星美羚频繁亮相央视平台的秘诀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09:35

导语:

连日来,有细心的小伙伴们注意到,红星美羚的品牌大片频频在央视媒体中播出,对于一个本土企业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肯定。那么,红星美羚乳业究竟有怎样的优势和表现,从而能够获得中国最权威媒体的认可呢?

首先从奶源方面来看,红星美羚乳业依托素有“中国羊乳之都”的陕西富平的地缘优势,自检自控奶源基地,所有奶粉产品均以生鲜羊乳为主要原料。另外,红星美羚乳业还陆续从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引进良种奶山羊,通过先进的生态养殖,打造最安全也最健康的奶源基础。不止如此,红星美羚还建立了完善的全产业追溯系统,从产品配方信息、原辅材料管理记录、生产加工记录、成品管理记录到终端销售,各个环节均清晰透明。

然后再来看工艺,奶源固然是基础保障,工艺加成同样必不可少。红星美羚乳业运用的是低温湿法工艺,通过“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上进上排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四项先进技术,使羊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可以高效留存。

正是基于以上多个环节的共同助力,红星美羚乳业才相继推出了适配于不同年龄、不同需求人群的羊奶粉产品,也因此在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同时得到了央视平台的高度认可。当然,这种认可只是一个起点,红星美羚乳业也会借此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优化生产研发体系,扩大产品覆盖,以更多更优质的羊奶粉产品回馈社会各界的关注与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