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探岳的颜值、智能、动力都不错,你心动吗?颗粒捕捉器也减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0:57

导语:


当我们事业稳定、收入也渐渐“小康”起来,曾经向往的车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存在了。近年来在汽车市场SUV可以说是炽手可热,那么在SUV车型里面,中型SUV又一直深受车主的喜爱,目前市面上较为火热的高端中级SUV探岳,你一定很想了解一下吧,具体表现怎么样大家一起来看下。

前卫个性过目难忘先来看下探岳年轻动感的外观,探岳前脸整体十分前卫个性,呈现出极为霸气感。再加上犀利好似怒目的大灯,整体看上去精神气儿十足。该车配备了LED大灯组,其中包括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以及自动开闭和自适应远近光、延时关闭等众多实用性安全性强的功能。来到车身侧面,合理的尺寸配以优秀的轴距,搭配凌厉的线条,车侧看上去非常有肌肉感,搭配宽厚结实可靠的轮胎,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硬朗。车尾部分,探岳采用的线条凸显出时尚运动感,尾灯显得十分动感,整体造型还是很有亮点的。
内饰豪华值得点赞
坐进车内,探岳内饰色调以深色为主,更显高档视觉效果相当大气。该车方向盘造型还是三幅式不变,采用木纹搭配,造型稳重大气。探岳的中控是其亮点之一,大尺寸的触控式中控屏集成了众多实用和娱乐功能,再配以并肩清晰的全液晶仪表,让内饰设计科技感提升显著,看着相当高端。下面再看下非常重要座椅方面,该车配备运动感极强的皮质座椅,材质极佳。座椅配有多项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整体乘坐感受值得点赞。

配置舒适安全高端配置方面更为出色,探岳配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记忆、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感应后尾箱、雨量传感器、前挡加热等舒适性配置,让日常用车更加的便利,同时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HUD平视显示、7个安全气囊、主动刹车的等安全性配置更是提高了探岳的行车安全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3.0自适应巡航等辅助驾驶配置也更为高端,提升了操控性。

动力多样各有所长在动力上搭载的是非常出色的1.4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1.4T增压发动机经济性较高,很适合作为日常代步家用,2.0T动力更为强劲,同时还有优秀的四驱系统加持,更是提升了驾驶感受,很适合喜爱自驾和越野的朋友们。还有一个很特别的配置就是颗粒捕捉器,其实现在有很多人已经很熟悉它了,它在减排环保方面有很大的功劳,但它并不属于汽车的长效部件,所以也会有磨损和寿命的问题,这就要大家在使用时多注意清理和保养。
总结全文:前面已经把探岳的主要表现都简单的介绍了一下,颜值高的同时还兼顾了品质,舒适的同时还兼顾了性能,便捷的同时还兼顾了智能化,这样的一款探岳你会不心动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