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若羽臣荣登2022年度代理商榜单 再次彰显数字营销服务实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1:31

导语:

3月30日,由中国领先的数字营销门户——“今日广告”评选而出的2022年度代理商榜单发布。若羽臣凭借深厚的运营服务经验,以及全渠道、全链路、全场景的数字化服务能力,荣获年度数字营销服务代理商大奖。

据了解,该榜单主要基于各代理商服务品牌案例的质量、人气、声量、行业认可度、获奖情况等多维度数据评选而出,是广告营销行业最为期待的年度榜单。此次若羽臣荣登榜单,除了优秀的创意价值和全链整合能力外,发挥出巨大的经济价值,助力品牌实现“品效合一”,才是最为关键的部分。

若羽臣本次提交的Free飞全链整合数字营销服务案例,涵盖了全链路整合营销、社交媒体传播、品牌视觉创意升级、KOL&明星项目等多个服务内容。

基于对Z世代人群的调研数据,若羽臣分析出品牌现状和目标人群之间缺乏共鸣,提炼出追求自由的态度共鸣点——“由我肆放”,为品牌制定了新的品牌主张,向消费者展现Free飞品牌全新态度形象。同时依托Free飞新代言人张子枫的官宣契机,策划了明星态度TVC,以明星为桥梁,向Z时代消费者传达品牌内核,营造了良好品牌心智。官宣当天话题直接冲到微博热搜榜单第六位,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3.8亿,引发超9.7万讨论,成功实现了传播以小博大,品牌和销售双赢的结果。

此外,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营销组合拳的连番出击,再次引爆关注。线下通过明星立牌物料入驻门店,强化明星态度为品牌站台,助力Free飞品牌线下渠道销量同比增长。线上依托Z时代内容聚集地抖音,发起视频全民挑战赛,通过极具创意的定制化视频模板,掀起Z世代互动浪潮。高达3.8亿的视频播放量,将“由我肆放”的品牌主张尽情释放,也逐渐垒筑起品牌的消费者心智护城河。

整个项目从开始到落地执行,仅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若羽臣就高效地完成了品牌升级的相关工作,助力了Free飞销售的二次爆发。数据显示,此次策划的品牌整合营销方案执行后,Free飞双十一纯棉系列销售同比上涨238%,年度新品超薄裤丫告罄,整体产品销售额取得了明显的增长。

当下,随着流量的愈加分散和流量攫取难度的加大,品牌营销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众多品牌逐渐意识到,只有将碎片化的传播资源整合,进行全局化的思考,才能抢占先机。这也让拥有资源整合能力、全渠道运营的服务商回归舞台C位,向全链路数字营销时代全面进击。

本次Free飞的整合案例为品牌方创造出的价值,不仅取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也再次有力地证明了若羽臣在碎片化时代的全局思维意识以及全链路资源整合能力,从消费者洞察到前端品牌策略思考再到品牌方案的制定与执行,为品牌的全链路数字营销保驾护航。

未来,若羽臣将在电商领域持续钻研和沉淀,在为客户的业务增长最大化创造价值的同时,不断地加强在品牌创意、创新传播、全链路营销等领域的实力,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