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优鲜上线特色预制菜,极大地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2:45

导语: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日常生活也越来越便捷,网上购物越来越方便,人们即使足不出户也能购买到新鲜食材。像每日优鲜一样的“云购物”等创新型的购物模式,为不少消费者带来了便捷。随着社区电商品牌之间的竞争越趋激烈,头部品牌开始不断深耕服务及产品质量。每日优鲜这一社区玩家,推出了“特色鸡汤”和“预制菜“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体验。

因此每日优鲜这样的生鲜电商越来越受大众欢迎。由于近几年疫情原因,对外卖和方便食品的需求不断升高。因此,外卖新鲜食材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睞。据悉,随着夏天气温越来越高,消费者主要选择生鲜电商零售平台购买食材,以每日优鲜为例,2月份的平台销售额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了92%。近日,每日优鲜推出暖心暖肺的鸡汤活动,广受消费者喜爱,一经上架,便销售一空。特色鸡汤包括华南地区的清远鸡、文昌鸡,华东地区的三黄鸡、老母鸡:以及华北地区的宫廷鸡、藏花鸡,满足多元化的食材烹饪,冬日鸡汤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提高新陈代谢。

除此之外,由于一二线当代年轻人大多不会做饭,因此每日优鲜最新上线的预制菜也得到强烈反响,刚好满足当代年轻人的需求,预制菜包含粤菜、川菜、湘菜等菜系,同时预制菜跻身天猫新生活研究所发布的“10大趋势单品”之列,同时半成品菜、速食菜在内的预制菜产品销售火爆。此外,只要在每日优鲜一键下单,30分钟便可送到家门,让消费者无需等待过长时间,节约了消费者的时间,也大力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感,加快了城市的生活节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