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火星人集成灶图片开始,了解一款高端集成灶对生活的加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2:46

导语:

谈论到集成灶,通常是争议不断。认可的人赞美其多功能与出众的吸净效果,不认可的人对集成灶一知半解,质疑其优势。那么集成灶究竟有什么特点呢?不妨通过火星人集成灶的一款集成灶图片来了解这种新型厨电。

今天要介绍的是火星人Q5Z,作为集成灶高端品牌火星人旗下的明星产品,Q5Z的宣传口号是:蒸的好省心——预约蒸制,等你回家吃饭。该产品具有烹饪省心、操作省心、品质省心、性能省心等优势,共同助力消费者进行美食烹饪。

烹饪省心:预约烹饪,智能定时,随时开饭

火星人Q5Z集成灶拥有预约定时功能,只需提前备好食材放在蒸箱,就能按时开饭,让家人一到家,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此外,从这款集成灶图片能看出,产品有一个超大蒸箱,能够一次性做多道美食,满足家庭聚餐的烹饪需求。

而且,这款集成灶通过飞梭旋钮,应用可控硅开关,能够将温度控制更精准,波动范围更小,加热效率更高。

操作省心:一目了然,一看就会

火星人集成灶始终认为:“交互设计的意义,在于让产品更人性化。”

因此,在设计这款Q5Z集成灶时,火星人独特设计了一看就会的操作页面,让消费者更省心。而且从下列的集成灶图片能看出,这款集成灶还能够智能续水,杜绝干烧,具有稳定高效的特点。此外,集成灶实现了烟灶联动,灶具开火后烟机系统自动启动,灶具关闭,烟机自动延时,吸净油烟后自动关闭。

品质省心:打磨细节,成就高端品质

作为集成灶行业高端品牌的代表,火星人集成灶死磕品牌,严把品控,这点在火星人Q5Z集成灶的机身有明显的体现。

该产品采用全贴合封胶工艺,一体化设计,产品无缝美观耐腐蚀;设计了铝合金材质旋钮,拥有温润如玉的操作手感;集成灶的拉手更是由整块铝锭精心雕琢,纤纤拉丝,细细电镀。

性能省心:低空近吸、一级能效

“低空近吸“、”炒100个辣椒都不怕。”这是火星人的口号,也是高超的吸油烟技术的体现。在Q5Z集成灶上,火星人运用了低空近吸技术,在油烟的收缩区域近距离吸烟,避免油烟扩散。在蒸箱上,火星人创造性的蒸汽后排技术,利用集成灶风机系统,将多余蒸汽排向室外,不仅有效保护厨柜,避免烫伤,还能有效避免食材串味。此外,火星人的灶具具有一级能效,拥有4.2kW大火力,实现0秒点火。不论是炖汤还是爆炒,都能轻松达到火力需求,火力精控无压力!

通过火星人集成灶的图片展示以及功能解说,不难发现集成灶正凭借优越的性能以及多样化的集成功能,逐渐成为厨房空间里不可或缺的厨电产品。不难想象,未来,集成灶也将会进入更多家庭,协助其打造舒适、健康、精致的厨房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