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禾泱泱宝宝辅食——父母的安心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4:18

导语:

随着人们对婴幼儿营养认识的不断增强,更多父母由仅为孩子购买奶粉等婴幼儿主要食品的消费习惯,逐步向购买辅食以丰富婴幼儿饮食结构的方向转换。

受政策利好和市场认知度变化的影响,国内市场对于婴幼儿辅食的需求激增,目前婴幼儿辅食行业参与者众多,国外品牌与国产品牌争相竞逐。其中,禾泱泱宝宝辅食凭借诸多优势,俘获了许多父母的心。

对于宝宝来说,生命最重要的1000天是从孕期到出生后的3年,这个阶段是宝宝身体和大脑发育的关键期。而这段时间里,年轻的新手妈妈们会面临很多喂养、发育、早教方面的问题,育儿焦虑也随之产生。

宝宝的每一步成长,牵动着每一个做妈妈的心。给宝宝对的,比给宝宝贵的更重要。因此,从源头到终端,经过严格品控层层把关的营养辅食产品,才是可以让妈妈们真正放心的选择,也是新手妈妈们亟需的有力帮手。禾泱泱宝宝辅食凭借始终坚持“食物原生营养”与无多余添加,成为妈妈们的安心之选。

以禾泱泱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为例,作为目前市场唯一的胚芽米粉,其所用的原料胚芽米产自中国花东纵谷高点,新武吕溪流域河谷平原上,由海岸山脉冲击含黏质及有机矿物质的水田土壤肥沃,昼夜温差大,日照充足,适合稻米生长。并且采用稻鸭原生种植法,全程有机可溯源。

在营养方面,禾泱泱婴幼儿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添加了二价铁,并搭配维生素C。这种组合搭配打造的产品,不仅铁含量高,宝宝也更易吸收。为了做到更好,禾泱泱婴幼儿有机稻鸭原生胚芽米粉还在技术上下功夫,采用的是WGHE全谷物水解技术,让大分子预先分解成小分子,食用不易便秘,给宝宝更易吸收的鲜活营养。

禾泱泱宝宝辅食从未停止求索之心。为了确保婴幼儿食品的安全、健康、营养,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种种细节都有严苛要求。禾泱泱宝宝辅食,一个相信食物美好来自于大自然原有味道与营养的品牌,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