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数帆中标中国邮政集团微服务项目,助力构建企业级技术中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4:18

导语:

日前,网易数帆成功中标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邮政)技术中台2021年工程咨询服务、软件开发与集成采购项目。

网易数帆将助力中国邮政构建企业级的技术中台,以“混合、多云、开放、安全、可管”为架构原则,基于云原生技术,打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能力,助力中国邮政“智能+”业务转型。

本次项目将重点建设企业级微服务治理平台,为应用的微服务开发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

轻舟微服务是围绕应用和微服务打造的一站式PaaS平台,拥有业内领先的无侵入式微服务治理技术,覆盖 Spring Cloud、Dubbo、ServiceMesh 等主流微服务框架协议,能为企业提供服务开放、服务治理、分布式事务管理、全链路监控等能力,覆盖更完整的业务场景,助力高效率、低成本地完成从传统IT架构到云原生分布式架构的平稳过渡,帮助企业快速、持续稳定、规模化地交付业务软件。

目前,网易数帆在微服务领域已与多家头部企业达成广泛且深入的合作,包括工商银行、某国有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华融、中国华能、兴业银行等。未来,网易数帆将持续开拓创新与实践探索,融合自身在云原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沉淀多年的技术和服务能力,逐步深入更加细化的业务场景,赋能更多行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