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配方干货!易敏宝宝奶粉鉴别秘籍-雅培奶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4:32

导语:

刚过了年,后台就有粉丝开启提问模式了,不少宝妈们都开始准备给宝宝挑选奶粉,但有些宝妈担心自己是易敏体质,会不会宝宝也比较容易敏感,就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了,纠结到头秃!

  看到这个问题,我深有感触呀,因为我自己就有点易敏,当初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课,我有尝试过给宝宝喝普通配方的牛奶粉,喝完后宝宝没多久就出问题,发了红点和疹子,让人操碎了心。

  如果宝爸宝妈有一方是易敏体质,或者担心宝宝身体比较娇嫩,在挑选奶粉时可以给宝宝喝适度水解奶粉来预防,毕竟等出问题了可就麻烦了。

  其实奶粉中让宝宝出问题的主要诱因之一就是大分子的牛奶蛋白,蛋白质是外界的一种抗原,大分子蛋白更容易被人体识别引发免疫反应,而适度水解工艺把这些“恐怖”的大分子牛奶蛋白打散,变成了温柔的小分子蛋白,能够有效降低致敏性,敏感宝宝自然也就不容易起反应啦~

  另一个比较常见的诱因就是乳糖了,因为宝宝的肚肚发育还不稳定,乳糖酶很容易因为各种原因活性或者含量不够,宝宝喝的奶中乳糖含量超过乳糖酶处理乳糖的能力时,就会导致乳糖不耐受的情况发生,出现腹泻、胀气等症状。所以在挑选奶粉时也要注意看乳糖含量,选择低乳糖含量的奶粉。

  总结:小敏宝选奶方法---适度水解奶粉+低乳糖含量

  我家宝宝就是就对牛奶蛋白过敏,而且肚肚比较弱,自从换奶后我就按照这个标准给她找的雅培奶粉亲护。雅培也是老品牌了,雅培奶粉蛮值得信赖的,而且它不仅是适度水解奶粉,乳糖含量也符合<2g/100g的国家低乳糖标准,是乳糖不耐受宝宝也完全能喝的含量,双重保险让我家的小敏宝喝得一直都很安心。

  虽然很多妈妈说适度水解奶粉普遍口感比较一般,宝宝容易不喜欢喝,但这款雅培奶粉好像没有这个问题,就算我家这位叼嘴巴,也很喜欢喝这款奶粉。而且雅培亲护的营养配比也很科学,不仅有核苷酸、益生元可以呵护宝宝的小肚子,还有DHA、叶黄素和胆碱这些全面成长所需的营养。

  各位担心自己宝宝会比较敏感的宝妈宝爸们可以试试看着看雅培奶粉哦。前阵子我带他去体检,身体很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