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新入围福布斯榜单 发展优秀文化 凝聚人才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5:32

导语:

如新入围福布斯榜单 发展优秀文化 凝聚人才力量

日前,美容健康跨国集团如新传来了喜讯,在早前福布斯与市场调研公司Statista合作打造的《福布斯2022年度全美最佳雇主榜单》出炉,其中如新荣幸入围。据悉,本次年度榜单共列出全美最佳的500家中型企业,其中如新集团位列第57位,并在包装消费品行业项下排名第二。在获此殊荣之前,如新集团曾登上《福布斯2021年度全球最佳女性友好企业榜单》。

如新能够获得上面的荣誉,同时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完全是因为它不仅是一家懂得经营生意的健康美容集团,而且还是因为它更懂得凝聚人心,以人为本。

需要注意的是,本轮榜单针对6万名美国公民开展调研——他们目前均就职于规模超1000名员工的企业。调研对象需评估自己向亲友推荐自身雇主的意愿,并提名除自身雇主之外的其他企业。最终,榜单收录了获得推荐数最多的500家中型企业雇主并予以排名,而如新集团是犹他州仅有的11家上榜公司之一。

通过调研的情况可见,如新集团获得了众多员工的认可与支持,这不仅与如新的实力相关,也与这个集团的优秀的文化密切相关。如新一直以来都把员工看做是集团发展的重要力量,除了为他们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之外,也为他们创造一个如同家一般的温暖、开放、包容的成长空间。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如新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同时倡导每一个员工锐意创新,在加强职业操守的同时,让每一名员工都可以发挥善的力量,用真心真诚的服务去对待工作,对待客户以及对待企业的发展。多年以来,如新的文化也逐渐受到了众多员工的认可,这一份认可也造就了如新集团的好名声,如此,上榜福布斯的榜单理所当然。

对于如新而言,优秀的企业文化可以转化成为推动集团发展的力量,同时也能够成为凝聚员工力量的重要载体。正是用这样一股无形的力量,如新在持续吸引众多人才及同行靠拢,和如新一起同创美好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