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呼和浩特京美整形医院刘攀龙 为什么女性朋友假体隆胸要避开生理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6:27

导语:

现在追求美的女性越来越多,不仅希望自己的五官好看,还希望自己的胸部饱满,所以,很多爱美者通过假体隆胸来改善,但有些爱美者不理解,为什么女性朋友假体隆胸要避开生理期呢?那么接下来就这个问题跟随呼和浩特京美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刘攀龙一起了解一下吧。

 假体隆胸为什么要避开女性朋友的生理期?

 做假体隆胸手术对美女们的胸部是有创伤的,一般不建议美女们在生理期内做假体隆胸手术。主要原因有:

 1、生理期内的女性朋友,身体抵抗能力降低,手术后创口容易出现细菌侵入,可能会增大女性朋友的细菌感染的不良现象。

 2、生理期女性的血液中是有抗凝血因子的,这个时候做假体隆胸手术容易出血过多。

 3、生理期女性的免疫力降低,恢复能力低,如果在经期做隆胸手术,会让恢复期变长,而且对手术的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假体隆胸是一项较为成熟的隆胸整形项目了,一般在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做假体隆胸手术,手术配备有无菌手术室,基础设施好,医生团队,手术过程较规范,避开对胸部重要组织的损伤,一般不会影响到求美者的胸部健康以及其他不良的问题。

 做假体隆胸手术之后能够喂奶,一般不会有影响,假体隆胸是将假体材料放植在胸大肌后面,是从腋窝切口或者是乳腺下皱壁做切口,不会对乳腺组织造成伤害,一般对哺乳功能没有太大的影响,因此术后能够正常喂奶,不需要过于担心。恢复期间需要多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也要避免做剧烈运动,平时要营养均衡,不要偏食挑食,但禁止吃辛辣的食物。

 以上介绍的就是女性朋友做假体隆胸为什么要避开生理期的一些内容,需要提醒爱美者的是,想要避免不良的情况发生,术后让胸部饱满,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医生来设计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