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坚持科技创新之路 践行长期主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1日 13:22

导语:

人口是一切经济活动的基础,而人才更是第一资源。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在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不断突破,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而在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前提下,布局数字化关键技术的创新,成为科技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

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百融云创深切明白想要实现科技引领,人才是核心竞争力。自成立以来,百融云创一直注重科技人才的培养,秉持人才是不断实现创新突破的动力源的理念,将对人才的重视贯穿于企业的整个发展历程。为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人才,打造出一个学习型、创造型企业,百融云创设有一系列覆盖员工全职业周期发展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员工个人能力,并结合企业文化,逐步推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百融云创从建立内部多维立体的培训交流课程、定期开展技术创新交流活动、邀请业内顶尖技术专家莅临交流指导等,通过这些培训活动既满足了百融云创战略发展对人力资源的需要,也能有效提升员工知识、技能与经验的储备。

此外,百融云创率先在业内成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为科技人才攻坚“卡脖子”的难题提供能够实现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一片天地。多年来,百融云创科技研发投入与转化率一直处于高位,其自主研发的智能外呼机器人、自动机器学习平台、隐私计算保护平台等相继问世,百融云创目前软著与专利累计超150件,技术竞争力也在不断增强。

百融云创将持续深耕科技投入与创新,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未来,百融云创将会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科技创新、提升服务能力、赋能转型发展、惠及社会民生,书写数字经济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