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pplause高管荣获BIG年度全球人工智能卓越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1日 15:29

导语:

·该奖项由美国商业智能集团(BIG)颁发,Applause人工智能产品测试业务高管Emerson Sklar为该类别的个人奖项得主

2022年3月31日,上海——测试和数字质量领域全球领导者 Applause 近日宣布,世界知名评估机构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BIG)已将 Emerson Sklar评为其人工智能卓越奖计划的获奖者。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将人工智能(AI)运用到日常生活,并解决现实世界问题的组织、产品和人员。

Emerson Sklar是Applause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部门的高级主管。Emerson从事测试工作逾十年,致力于设计、交付和优化高质量测试解决方案,帮助众多客户克服挑战、解决难题。通过以人为本、社区驱动的测试方法,Emerson帮助无数公司提高了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每个阶段的质量。在加入Applause前,Emerson曾供职于Borland、陆军情报与安全司令部以及陆军研究实验室。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Emerson说,"从业以来,我一直坚信终端用户体验是所有解决方案中最关键的部分。人工智能技术将为所有人带来颠覆性的改变。在与无数的组织合作后,我认识到成功的人工智能产品需要有‘人情味’。凭借遍及全球的测试社区、丰富的测试经验、专业的测试方法,Applause在人工智能产品测试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很高兴我们能成为助推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的一份子,为全球数亿用户改善和保障人工智能的使用体验。"

BIG首席提名官Maria Jimenez认为,"很荣幸能为Emerson Sklar颁发首届人工智能卓越奖,他用AI极大地改善了人们的生活,同时也祝贺Applause团队!"

Applause 始终致力于为品牌构建、训练、测试和交付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不断推动可量化的测试价值评估标准,确立了行业领导者形象。由Emerson主导的端到端测试解决方案,既可以训练算法快速学习,又可以测试输出以确保这些算法能够正确处理和响应输入内容,这为Applause人工智能产品测试解决方案优势的建立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实际测试过程中,Applause 利用经过审查的全球数字测试人员社区,聚集全球范围的专业测试者,而后在所有可能的设备、位置和环境中进行测试,可以快速识别产品问题并实时提供可操作的用户反馈,助力品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人工智能服务。

###

关于Applause

Applause 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质量测试公司。成立于2007年,凭借由全球超过 100 万名数字专家组成的社区 uTest,以及成熟的SaaS平台, Applause 可以为品牌的数字资产和体验质量提供真实的测试反馈。相比传统测试方法(如实验室测试和离岸测试),Applause 可以快速响应品牌需求,灵活根据测试规模定制测试团队,并提供建设测试性结果反馈。自成立以来,Applause 已成功帮助福特、谷歌、西联汇款、道琼斯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优质的数字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pplause.com,或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于美国商业智能集团(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

美国商业智能集团 (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 )成立的使命是发现并认可商界的杰出人才和卓越业绩。与其他行业奖项不同,这些奖项由具有丰富经验和知识的企业高管来评判。 该组织独特的评分系统选择性地衡量了多个业务领域的绩效,然后奖励那些业绩超过同行的公司。

媒体联系人:

Liz Li | 李喆

Consultant | 顾问

INFLUENCE MATTERS | 英福伦斯公关

liz.li@Inmatt.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