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江西新余康展技工学校荣获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1日 15:43

导语:



近日,由中国创意同盟、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外设计研究院承办的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揭晓。

在老师们细心指导和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江西新余康展技工学校IT专业部学生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在平面设计类、综合设计类中分别荣获:

二等奖1项,获奖同学:邹涵;

三等奖2项,获奖同学:张永忠、许光智;

优秀奖4项,获奖同学:刘聪、石旭勇、张建芳、甘超;

入选奖7项,获奖同学:张翔、甘超、朱庆楷、王明杰、李志涛、支屹、黄域;

IT专业部刘伟阳、罗弘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同时,江西新余康展技工学校荣获“2021年度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据了解,本届大赛注重设计与艺术科技生态的结合,坚持多元与融合的标准,共有来自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8347件参赛作品,最终评出:全场大奖作品12件;平面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220件,优秀奖作品485件;工业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110件,优秀奖作品230件;环艺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220件,优秀奖作品490件;服饰设计类一、二、三等奖作品共80件,优秀奖作品173件;综合设计类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共160件,优秀奖作品316件。本届大奖的等级奖获奖率约为9%,优秀奖获奖率约为20%。



获奖同学与徐元富部长亲切合影



江西新余康展技工学校荣获全国“创意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



学生比赛现场照片

本届“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赛”是我校IT专业部又一次参加的国内一线专业赛事。本次参赛获奖的选手既有青年教师,也有在专业领域历经磨炼的学子。科研引领、促进师生全面立体化发展,学科联动互促的格局逐步形成。

“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自2007年启动以来,迄今已走到第十五个年头,每届大奖都代表着当前中国设计研究与创作的年度水准。作为中国创意设计界最高规格的设计奖项,其先锋性、学术性、规模性在中国设计发展史上都是史无先例的。

而江西新余康展技工学校在此次比赛中不仅能获得学校层面的“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同时学生也能获得优秀的战绩,这意味着江西新余康展技工学校在保持江西高水平中职学校水平的同时,在多方共建的人才培养一体化的建设上取得了巨大进展,而康展教育集团在构建课程体系、师资库、教材、实训基地、教学项目等方面根据产业发展现状,以需定教、协同培养,通过产业驱动,实现良好的产教融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