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牙美意识觉醒,AI SMILE象贝引领正畸消费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2日 08:41

导语:

隐形牙套是一种借助最新电脑科技制造出的透明矫正器,该矫正装置运用3D影像科技来设计整个疗程计划。戴这种牙套在矫正时间上也有一定程度上的缩短。随着隐形正畸强势加入口腔医疗赛道,并掀起热潮,为医生和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产品和服务则成为品牌差异化的重要指标。象贝凭借过硬的AI科技技术和智能一体化服务打破行业的核心痛点,跳脱传统模式,引领数字化牙科发展,为行业树立新方向、新标杆。

2014年和2015年我国隐形正畸数目分别为3.4万例和6.1万例,增长幅度为79%。2016年我国隐形正畸数目9.5万例,2017年我国隐形正畸数目13.7万例,2018年我国隐形正畸数目19.4万例,2019年我国隐形正畸数目24.3万例,到2020年我国隐形正畸数目达31.0万例。

不断增长的数字说明年轻消费者正畸的需求呈明显的上升趋势,对正畸中的美学效果要求也越来越高,隐形正畸行业的浪潮席卷而来。

象贝以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通过无人化智能工厂优势、自建供应链,重塑数字化牙科上下游生态链。如今,其拥有1000多个SKU,覆盖种植、正畸、医美和修复多个口腔医疗领域,单品生产时间缩短90%,良品率高达98%,产品覆盖近20000家诊所网络,全球病例已达数十万级,业务增长每年超过100%。

同时,象贝在全球范围内调集顶级正畸医生资源,签约优质医生超过5000名,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方案。同时,云端生态化系统实现医患护三维互联,消费者可以和正畸专家在线实时沟通。

此外,象贝以国际领先的三层结构,生产出来的隐形牙套具有高稳定、高回弹、持续稳定、轻柔舒适等特点,不仅隐形美观,而且佩戴舒适,完美解决了用户对时间成本和产品质量的追求。

年轻消费者对口腔美学意识的崛起,利好隐形正畸行业的发展。未来,象贝将继续拓展和深化其工业互联网平台属性,持续升级产品,借助轻医美的发展趋势,为包括错畸在内的对于牙齿和颜值有需求的患者重塑美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