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厨房的智能管家,森歌i3ZK智能语音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2日 15:25

导语:

这几年,大家对财务自由做了很多具像化的描述,从最易得的辣条自由,到被人津津乐道的车厘子自由、火锅自由……“xx自由”一次次成为热门话题。不管是哪种自由,都是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一种体现。不过大家讨论了这么多自由,却忽视了一种很重要的自由:你们实现健康自由了吗?

疫情当下,消费者对于健康卫生的问题,愈来愈重视。特别是有宝宝的家庭,宝妈对于宝宝的饮食安全,看得尤为重要!宝贝们的身体抵抗力差、肠胃脆弱,容易遭受病菌侵袭。所以,宝宝的免疫力是宝妈非常关心的事情,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免疫力高、少生病。

作为妈妈的主战场、食物的第一站——厨房,它的安全卫生问题,至关重要!但是,厨房的卫生以及空间问题,又是家长们常常所忽略的——厨余垃圾不及时倾倒,变为病菌异味的温床,各式各样的厨具凌乱摆放,秒变“叙利亚战场”。

这时候,“解救”宝妈们的救星——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登场了!

作为天猫38妇女节产品预售第一,运用了40款专利,6大发明专利的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是万千宝妈们的选择,让厨房从“战场”变“天堂”的法宝。

为什么那么多家庭选择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因为它是智能集成灶中的性价比之王,性价比中的智能之最。当然,对于宝妈们而言,最重要的是它的“母婴级消毒”技术,森歌的消毒柜经过权威机构认定已达到母婴级的水平。在消毒方式上,采用高温蒸汽动态消杀,快速杀灭餐具上的顽固细菌。

image.png

同时,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拥有八大防护体系——漏电保护、熄火保护、智能巡检、三防电机、原始复位、电子防火墙、过热保护、安全童锁。全方位保护宝宝,乃至全家人的安全健康!

作为一款多功能智能集成灶,除了“母婴级消毒”的王炸亮点。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还集聚众多尖端黑科技!接下来,带大家一起来领略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如何用科技美学,成就家庭智慧厨房。

一、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搭载新版天猫精灵智能IOT语音交互系统。发指令、查菜单、听音乐,“森歌森歌”开口可得!

二、5.0kW烈焰大火,多段火力精准调控。国家1级能效,成就国人对于火候“锅气”的精准需求。

三、灶具定时功能。妈妈们制作佳肴美味,省心省力,无需掐表等待,轻松掌握最佳火候。

四、飓风净吸,清新厨房。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拥有18m3/min大吸力,以及一体式静音风道的五重油脂分离,将油烟分离率提至98%以上。让妈妈们下厨不再受油烟困扰,油渍无堆积,好清洁,机器更是久用如新。

五、超微级纳米涂层,专业防油污更耐刮。简单、方便,大大提高了清洁效率!

六、蒸汽发生器的专利技术。特制的喷射式蒸汽孔配合包覆式加热膜,升温无需缓冲,可实现150℃高温蒸,让食物快速蒸透,锁住食物营养。宝妈们在制作宝宝辅食时,更快捷,更健康!

七、“高温蒸”“炙火加湿烤”“空气炸”,66L的大容量设计。轻松满足家庭多样化的美食需求。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我们对健康又多了一份新认识,坚持养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健康的第一要素。选择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从厨房开始守护家人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