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玉田致泰以品质铸发展 打造中国人自己的钢纤维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2日 15:25

导语:

随着建筑结构和建造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新型建筑材料“钢纤维”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青睐。凭借着其对混凝土短板“脆性”的显著改善,绿色节能、以及施工便捷的特点,为建筑物提供了无限的可能!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工业地坪、公路桥梁、水电站、隧道、地铁管片等工程领域。近年来,随着碳中和时代的来临,钢纤维更是在多个工程领域快速取代传统钢筋,减少建筑用钢量,成为建筑界的“新宠”。

作为国内优秀的钢纤维品牌,创立于2011年的致泰品牌,在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致泰根植于中国钢材生产基地河北唐山,毗邻天津港和京沈高速,依托天然的“地利优势”及十余年的不懈努力,致泰已经形成了规模化的生产和高效的运营管理模式。企业诚信经营多年,持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钢纤维系列产品,产品远销海内外。

无论是在耐克物流园全亚洲最高的一体化货架地坪上,还是在世界最宽的沱江大桥上,都能发现致泰钢纤维的踪迹。致泰钢纤维美誉世界,源于品牌的三大优势。其一,技术创新。在多年的研发、生产积淀中,致泰企业不断完善应用技术,汇集行业顶尖人才。其大力推动科研项目,与各大科研单位进行密切合作。通过结合当下市场的需求特点,持续推陈出新,打造更优质的钢纤维精品。

其二,质量过硬。不仅在技术上积极更新迭代,同时在产品质量上,致泰钢纤维始终坚持“过硬”保障。企业严格遵循国家质检标准,打造高规格生产体系,强化每一个环节的监管力度,强调所有出厂产品的零误差、零瑕疵,以精工细作奠定扎实的发展基础。

其三,品质服务。如果说科技、产品是企业发展的硬件,那服务就是软件。致泰钢纤维在市场上有口皆碑,还源于品牌的良好服务。企业充分立足于客户的角度,为其打造更便捷、更专业、更全面的配套服务,营造更优质的合作、消费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9年,致泰便成功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受邀参编了包括GB/T 39147-2020《混凝土用钢纤维》等在内的5部国家及行业标准。刚刚结束的2021年中国地坪年会上,致泰荣获“品牌二十强”和“科技创新奖”两项殊荣,在各个领域充分彰显企业的雄厚实力。

2022年我国开启碳达峰、碳中和计划,随着双碳政策落地京津冀地区的环保压力将会更加沉重。致泰品牌肩负良心企业责任,以此为契机,不断发挥企业的主动能动性,积极推动钢纤维应用的推广,助力行业进步,为双碳目标实现做出贡献。

“大方无隅,大音希声”在全新的一年,致泰钢纤维坚守品质做品牌,将继续聚焦“产品+服务”的运营模式,将高品质进行到底。传承“玉田-种石得玉之田”的典故,玉田致泰,致泰玉田让中国制造闪耀世界舞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