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曹操出行爱心用车专线!“95129”竭诚为您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2日 15:28

导语: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已达2.64亿人,占总人口的18.7%。“十四五”时期,这一数字将突破3亿,我国将从轻度老龄化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给社会带来了极大便利,但不少老年人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等问题也愈发明显。

尤其是在出行方面,尽管网约车已经变得非常普遍,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出门打车并没有成为他们的首选,很多老年人出门还是习惯叫出租车,甚至是首选乘坐公交车。然而,这些传统的乘车方式有着一定局限性,需要对其不断升级完善。知名网约车品牌曹操出行,一直高度重视加强和改善老年人出行服务工作,切实把为老年人出行服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充分保证老年人无忧出行。在此背景下,曹操出行推出“95129”爱心用车专线,能够高效地为老年人等群体提供无障碍式出行服务。爱心用车专线的启动,让原先存在的出行困难变小了,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等群体的出行体验。据悉,老年乘客只需拨打该电话号码,便可以实现客服代叫车服务,客服人员一对一帮助其叫车,全力保障社会弱势群体的便捷出行需求。

曹操出行,做有温度的企业!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曹操出行不断在具体实践中锻造自身品质!除了关注乘客的乘车体验外,曹操出行还十分关怀广大司机的权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了让网约车司机及其家庭在突发意外疾病深陷困境时能得到及时救助,曹操出行在2018年就启动了司机关爱项目“曹操家园关爱金”,只要是在平台运营过程中司机本人或直系亲属发生重大疾病或意外事故导致死亡、伤残,即可向公司申请关爱金。近4年来,该项目累计救助上百个家庭!

社会对待老年人群体的态度检验着社会的文明程度。在全社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我们应该放慢脚步,让老年人可以共享社会福利。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企业想要取得长久的发展,不但需要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完善品牌管理,更需要与时代同频共振,用贴心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长期的经营发展战略中去。“95129”,曹操出行的重要标识!简单又好记的号码,既展现了曹操出行始终努力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的初心,又深刻诠释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