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移卡数字人民币业务加速推进 首批接入深圳18个体育场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2日 16:05

导语:

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卡科技”,股票代码:09923.HK)与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深圳)有限公司的合作开始落地。

  根据此前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以共建鲲鹏生态体系为基础、以支付业务应用场景为试点,联合为广大商户提供基于鲲鹏的数字支付和赋能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基于鲲鹏体系的数字支付应用示范。

  据悉,近期移卡科技旗下乐刷收银通和好生意等前端产品已经完成数字货币支付的兼容改造,并将相关产品部署至华为鲲鹏服务器,实现了基础服务架构国产化。

  值得一提的是,移卡科技目前已经与运动体育场馆服务商得科智能达成合作意向,计划在上百家体育场馆中推广数币支付终端的服务应用,并作为科技创新课题报备至信创金融攻关基地。其中罗湖体育中心、深圳湾体育中心等18个场馆为首批接入商户。

  在这个过程中,移卡可为商户提供一整套完善的数字货币支付服务解决方案,满足线上线下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的需求,同时也能为商家、服务商搭建相应的手机端、PC端应用,为商家提供完善的收银服务。

  后期移卡科技也会依托支付系统服务,对C端小额高频零售场景进行全面渗透,例如金融、支付、购物娱乐、教育公益、旅游出行、充值缴费机、医疗外卖、快递等服务场景。

  公开资料显示,移卡科技是一家基于支付的领先科技平台,愿景是建立一个独立及可扩展的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公司通过二维码及银行卡等不同种类的支付服务无缝连接商户与消费者,并为之提供一站式支付服务、商户解决方案及到店电商服务。

  据最新财务数据显示,2021年移卡支付交易量超过两万亿。另外,易观发布行业报告指出,从交易规模、服务商户数等综合能力来看,移卡位居中国非银行独立二维码支付服务市场第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