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制造新趋势下,万和电气新品吸油烟机L38TF积极引领行业变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2日 17:38

导语:

智能制造是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对于各大行业的影响不亚于互联网带来的渠道变革,它要求企业要基于行业需求,去整合互联网、物联网、5G 等前沿技术,让工业机器人在自动化、智能化的路线中,实现企业高质量、高效率的生产和研发需求。这对厨卫电器行业来说,谁提前布局,谁就走在前面。近几年,在市场中屡屡发出大动作的万和,展现出作为厨卫行业领头羊的风采,去探索新赛道、新模式、新产品,在关乎消费者使用体验的品上,做出了巨大的变革。

【变革的起点是消费者】

万和总裁曾说:“我们还是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通过营销模式的变革,不断提升厨电和生活电器的市场规模。”这段话在 2022 年新产品线上也得到了很多验证。万和全新大风压潜吸油烟机 L38TF 作为新一年主推的品牌产品,十分契合智能制造、数字智能化的产品趋势,该款产品的极大特色是以核心潜吸变频技术,构建了用户数字化厨房生活场景,该场景,对用户来说是很简单的,油烟零逃逸、易清洁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需求;当消费者表现出强烈相关诉求的时候,服务市场的企业能否给出解决方案就是实力的证明。在厨卫电器领域,大多数的解决方案都是根植于产品技术的。L38TF 就是这种背景和理念的一种诠释,从油烟零逃逸与易清洁的痛点的诉求出发,到核心潜吸变频技术的构建,到批量化成熟产品的进入市场,背后都是以消费者为根的变革与升级行为。

1648891824212119.png

【很理想、更落地的产品方案】

仔细拆解万和新产品的功能,可以发现,很多设计都对应了当下消费者厨房生活的重要问题。万和的产品解决方案,并不是“一招鲜”,更像是“招招狠”。例如,L38TF 的核心智感变频技术,融合了智能化的算法处理,智能自适应到公共烟道压力,进行调整输出转速,达到强劲风压。据了解该款产品可实现 24m3/min 排烟效果,最大风压能达到 1000Pa,满足低层用户在高峰时段做饭排烟强劲的效果,防止油烟倒灌。

不仅如此,万和油烟机 L38TF结合了顶吸及潜吸的双重优点,低位潜吸,油烟刚起就被吸走;高空顶吸,油烟过大时,轻松捕捉升腾余烟,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拢烟空间,顶侧与潜吸双结合再猛的爆炒也能轻松应对,吸烟高效,油烟0逃逸。

1648891831117988.png

据了解,万和油烟机 L38TF还是一台能自动清洗的油烟机,装配了“热干洗”自动清洗功能,用户每次使用完毕,都会进行60秒的热干洗,最高温度可达到80℃,使蜗壳与风轮中的油污流入到油杯。当油烟机累计使用满20小时,会提醒全过程热干洗自清洁,8分钟是融化油污,2分钟是甩油,保证油烟机的动力输出始终如一,是一台能自动洗澡的油烟机。

单纯去看万和的产品方案,非常理想化,几乎对于油烟机主流需求中的所有问题都进行了精致美满的设计,相比于理想化和方案体现除的诚心,最令人认可的可能是真正的 100%实现了方案中的所有的产品设计承诺,让变革可以触碰。

作为厨电领域的龙头企业和领先品牌,万和持续研究和解决用户使用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极致智能的厨卫生活体验,让科技温暖中国家庭厨房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