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营销进入新纪元 移动互联时代正式开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2日 17:46

导语:

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属于流量的时代,这也是北京热源汇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早就发现的事实。

伴随着五大互联网产业链(社交、商品、服务、内容、兴趣)完成头部企业的 跑马圈地,以往疯狂烧钱获客的推广场景一去不返。如果说过往移动互联网红利让公司快速增长有很多选择,例如换量、地推,或者 ASO,甚至是“猫池”假量。而资本寒冬的到来与流量源的逐渐枯竭,让每一分推广费用都不得不被认真对待。与此同时,北京热源汇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现,那些曾被津津乐道的如裂变、打卡等增 长手段,在平台方、监管层的治理下,已逐渐失效。

曾有人断言,过往几年是野蛮式的增量市场,接下来将全面进入趋向饱和的

“留量”市场。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企业普遍预算缩减、流量成本提升,如何更精细地筛选推广渠道,有效提升 ROI,获取更多高价值用户,是如今更迫切与尖锐的现实问题,而这些也正是像北京热源汇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需要思考的要点利益。

正如阿里斯泰尔·克罗尔在《精益数据分析》一书中所言,不要销售你能制造

的产品,而是制造你能卖出去产品,要搞清楚用户到底想要买什么。北京热源汇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认为精益成长在获取用户的过程中,通过更完整的数据分析体系、产品测试方式、访谈调研机制等手段,踏实走进用户、洞察用户真正想要什么,思考自身产品如何满足用户真正需求,并更有效地触达、获取用户。精益成长不仅是对用户心理、用户行为的洞悉,还需将之以数据的形式,反馈于产品迭代优化中,并形成「数据-洞察-假设-测 试」的完整精益成长闭环,借助这一闭环,驱动业务增长。这就要求,我们不仅仅 要看到数据,更要看懂数据。

如果说,上半场属于颠覆创新。那么,下半场属于深耕优化。

如果说,上半场属于增长黑客。那么,下半场属于精益成长。

随着“留量”时代的到来,很多像北京热源汇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将精益成长做为所有企业新的奋进目标与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