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极兔速递逆风而行派送“同心守沪”爱心对接平台防疫物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08:49

导语:

4月3日下午,英科医疗通过财联社“同心守沪”企业爱心对接平台捐赠5000副医用手套。这批手套由极兔速递协助运送到虹桥镇、仙霞路街道、长寿路街道等六个街镇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助力核酸筛查顺利开展。

时间紧任务重,极兔上海地区负责人张坡表示会不遗余力,全力配合物资运输。由于浦西全区封控,市场部负责人马文瑞和网管部汪玉飞、杨森,紧急通气后,分头筹集车辆资源。同时,预选资源中的奉贤中部加盟商严从华、网点主管郭俊语主动请缨,联系物资收取单位开了证明,逆风而行派送抗疫物资。

自浦西封控以来,郭俊语便成为了一名社区志愿者,为所在小区运输物资。了解到此次爱心项目,更是主动申请参与,在全副武装后,郭俊语驾驶车辆,将防护物资顺利送至虹桥镇、仙霞路街道、长寿路街道等六个街镇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助力核酸筛查顺利开展。“特殊时期,大家都不容易,希望能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有需要人。”

“面对此次疫情极兔必将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愿阴霾早日散去,重归美好生活!”极兔上海市场部负责人马文瑞说道。

据悉,财联社“同心守沪”企业爱心对接平台是财联社发起设立,意在为特殊群体和为抗疫贡献力量的企业,搭建一个对接平台,助力抗疫物资的保障。 “同心守沪”企业爱心对接平目前已对接十余家企业,未来还将联系更多企业,聚焦 “企业帮扶”、“问医问药”、“心理疏导”、“居家运动”等专项需求,共同为上海抗疫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