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邦快递出台科学防疫物资配送方案 助力上海“抗疫”攻坚时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08:51

导语:

为有力应对新冠疫情,上海于近日果断采取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核酸筛查等措施。按照政府部门的统一部署,浦西于4月1日凌晨3点起开始进入封闭式管理模式。与此同时,众多的物流企业也积极地加入到抗疫工作中来,为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配送提供强力支持。根据安排,德邦快递负责徐泾镇上述物资的配送工作,为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德邦快递抽调了精干人员和充足的车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配送工作。

3月31日,第一批对徐泾镇发放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抵达德邦快递徐泾场地,时值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刻,除了防疫部门急需物资外,众多的居民们也迫切需要大量的物品以维持生活。物资到达的第一时间,德邦快递上海枢纽中心就开始迅速行动起来,运营管理部负责人李明洋进行紧急协调,联系上海转运场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唐亮、上海车队负责人支磊,以及本应休息的徐泾场地负责人高永生,火速开始派送装车工作,和时间进行赛跑。

德邦快递根据物资情况,对运力进行精心安排,接送货部的负责人张桐与团队下的小伙伴迅速制定出了详细的配送计划,统筹车辆和人力资源,紧急抽调出7台车辆参与到配送中来,全力以赴确保第一天的配送任务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负责车队配送业务的李康奇本应该隔离在家,他在得知德邦快递所承担的配送任务后,主动申请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来,通过居家方式办公,对车队的配送业务进行统筹协调,与徐泾镇政府共克时艰。

在德邦快递众多员工的精诚团结下,多批物资顺利运达徐泾镇,有效地保障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开展,同时也缓解了因疫情导致的生活物资紧张的现状。近日,国内多地医疗团队抵达上海,帮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接下来上海对防疫物资的需求可能会进一步加大,这无疑对配送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德邦快递已经出台了科学的配送预案,从人员配置到车辆安排都进行精密部署,做好防疫工作的坚强后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