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柏岁慷:精细化饮食好是骗局,健康是养出来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08:57

导语:

现在随着社会发展及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的饮食逐渐精细化,已经远离了原生态的标准。柏岁慷表示如何认识精细化饮食骗局十分重要,并表示如今农作物上的化肥、农药,畜牧业上的抗生素、激素和添加剂等非营养性物质已经广泛被运用,食品的精细化甚至是速食调味,导致人体代谢越来越困难,人体内垃圾与毒素的沉积量越来越多。

而2020年6月1日起施行的《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明确指出:健康不是治出来的,而是养出来的,这从根本上提出了改变人体健康状况的根本出路。柏岁慷表示有了病才去治病是很多涉嫌传销的产品所宣传的误区所在,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这一战略部署与指示精神,柏岁慷董事长刘振江先生根据自己专业所学“生命代谢学”的知识和长年从事基层农业与畜牧业生产的经验,从生命代谢的理论和经验出发,探索健康新方法。

柏岁慷在如何杜绝虚假宣传上用了很多心力,在自己导师及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北大健康食品课题组、中国中医研究院药膳研究院、北京农科院等科研机关多位专家的支持与共同努力下,于2016年一致提出了关于人体健康的“环境营养健康学”新理论。

刘振江董事长曾指出,民族振兴,首先就要健体。柏树,乃百木之长,素为正气、高尚、长寿、不朽的象征,所以公司名字确定为“柏岁慷”,自成立之初,柏岁慷就把“治未病”、传授自然健康科学作为公司的最高使命。

“柏岁慷的企业定位便是传承远古文明,振兴民族精神,聚焦大众健康,提升生活质量。我们的誓言是请党放心,强国还有我,所有的柏岁慷伙伴们秉持爱党爱国的热情,致力于服务大众健康的伟大事业,我们的前景无限光明。”

柏岁慷成立至今,也一直在勉励广大同仁传播健康理念,宣导健康知识,增强工作干劲,积极拼搏进取,通过不懈努力,在实现个人财富积累的过程中使全民的健康水平不断增强。现在,自然环境的污染、入口食品的不安全、造成了人体慢性病的爆发。刘振江先生的“环境营养健康学”的健康新理念受到了许多百姓的欢迎,也在社会上掀起了关注健康、重视健康和守护健康的新热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