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泊尔全新自动炒菜机,让你道道硬菜不翻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0:38

导语:

捣腾美食向来是我生活中最大的乐趣,这不,前段时间在朋友的安利下入手了一款会做饭的自动炒菜机,叫“苏泊尔小C主厨料理机”,别看它身板小,功能可不少,煎、炸、炖、蒸、煮、炒、烤样样都行,而且做出来的味道可媲美星级主厨,用来招待亲朋好友特别有面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下面就给大家好好分享下这款做饭小能手。

这款自动炒菜机外形非常精致简约,整体机体呈高级银灰色,放在厨房里很有逼格。而且一机配有4盖(可视化翻炒盖、超薄烘烤盖、压力烹饪盖和超大蒸笼),能满足我们日常多种美食烹饪需求。像平日炒菜,我会用可视化翻炒盖,以便能实时查看锅内食物的烹饪进度;炖肉熬汤之类的我就采用压力烹饪盖,不同于普通压力锅,它带有压力搅拌功能,能让食材上色均匀,烹饪更快更入味;超薄烘烤盖我一般炸薯条、烤鸡翅、做果干点心的时候会用到它,它能够360°空气旋转烘烤,精准触达食材每个角落,让每一处都烤的金黄酥脆。而蒸笼,可以实现上蒸下煮,我一般下面用来煮稀饭、红薯、鸡蛋,上面用来蒸菜、蒸馒头、包子等,这样轻轻松松就能搞定一顿美餐,非常省时省力。

此外,苏泊尔小C主厨料理机里面内置了200多道由明星主厨潜心开发的精品菜谱,不仅拥有中国八大菜系,还包括港、澳、台以及国外风味美食,让你再也不用烦恼今天吃什么。而且每道菜谱全程均采用引导式烹饪模式,操作方便好上手,做菜前只要选好要做的菜谱,按照它引导的流程一步步去操作,就可以安心等待美味出炉,整个过程就像有个私人大厨在手把手教你做菜,完全不用花太多精力去研究琢磨,特别省心省力。

最妙的在于这款自动炒菜机还能精准控温,避免油烟产生。一般来说,炒菜温度在200-300℃之间就会产生油烟,而传统做菜由于掌控不好火候,就会产生大量油烟,油烟不仅气味难闻,而且含有多种有害物质,长期接触,不仅损害我们皮肤,还会影响呼吸道健康。苏泊尔小C主厨料理机能够将炒菜温度精准控制在180℃以下,极大的避免了油烟的产生,真正做到绿色烹饪,这一点对于爱干净的我来说非常nice。

不得不说,自从入手苏泊尔这款自动炒菜机,我的厨艺明显大涨,朋友们天天都嚷着要来我家做客。加上一锅多用的强大功能,让我不出门就能吃遍天下美食,这感觉别提多美好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