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听App用心打造每一本有声读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0:38

导语:

互联网时代,使用听书类APP是大多数人消磨时间的一种方式。随着听书模式的兴起,市场上的听书类APP也越来越多,但是用户对这些软件的体验感却褒贬不一,在这些听书软件中云听App是受到好评最多的。原因是云听App的有声读物的质量比较高,而且没有出现乱收费的现象。下面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云听App。

云听App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音频客户端,拥有海量图书正版资源,而且大部分都是免费开放给客户的,用户想听什么就听什么,不受资源和充值的限制。它在内容方面、声音和版权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上到文学著作,下到热门小说,用户都能从云听App中找到。App端内对各类的图书有着清晰的分类,方便用户查找,各个领域的书籍可以随意挑选。

对于很多热爱听书的用户来说,有声读物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云听APP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金话筒、名嘴、名记者、名编辑的制作能力,联合专业的制作团队、成熟的制作人,以及周边专业制作机构来保证作品的质量。出品图书声音优质有保障,均在专业水准之上,听来犹如身临其境,代入感极强。

云听App用心打造每一本有声读物,让用户听的舒心,体验感极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