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领全家一起动起来,FITURE魔镜健身真的可以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1:07

导语:

因为疫情反复,和家人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在家中被老妈投食之后,我明显感觉到身上的肉肉冒出来了,这让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感,真心担心会毁掉身材。不过还好我选购了FITURE魔镜,这款智能健身镜真的可以带领全家一起动起来!下面来看看FITURE魔镜的使用体验吧!

1.png

FITURE健身镜 在家动起来

第一次使用FITURE健身镜时需要用手机下载APP进行连接,之后就可以放心用了。FITURE里面有好多健身课程,如有氧运动、瑜伽、普拉提、舞蹈等,而且这些课程不是一成不变的,每天都会更新,所以并不会让我觉得乏味。我比较喜欢舞蹈和瑜伽课程,平时一般都会轮流上这两种课。上课的时候,如果我动作没做到位,健身镜上就会出来弹窗,提醒我调整动作,拒绝无效运动。同时,FITURE可以自动记录以及跟踪我的运动数据和体能情况,这样一来,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运动状况就了如指掌了。现在每天看到自己的运动打卡成果,我都会觉得很自豪,更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

2.png

FITURE健身镜 运动打卡

除了每天正式的课程之外,FITURE还有游戏健身课程,我最喜欢玩的就是森林大冒险,还有天际漫步,一边玩游戏一边健身,真算得上是沉浸式体验了,这种游戏式健身在线下健身房是无法体验的。

3.png

FITURE智能健身镜

之前我一直都去健身房,健身房办卡本身就比较贵,如果再请个私人教练的话,那就更破费了,现在有了FITURE魔镜来健身,我在家就可以完成健身房的一系列流程,而且还能和全家一起动起来,疫情下,在家健身不能停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