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莱客潮启家居新消费体验,探索无限潮家可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2:37

导语:

在3.15主题活动营销中,各大家居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作为定制家居大师的好莱客,在这个绝佳传播节点上,凭借成熟的潮家整体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一改传统传播聚焦品质和服务的常规套路,直接从消费者体验升级的高阶打法着手,从设计、产品、工艺等多维度打造潮定制、潮厨房、潮家品,进而升级人们的家居场景新体验,引领潮家生活新风向标!

新消费升级,打造潮家整体一体化解决方案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其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当下正从人口数量红利向人口质量红利转变,中高收入群体的扩大,致使人们对房屋品质和居住综合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高品质家居空间成为了新消费时代下新世代人群的最大追求。而家居解决的正是人类舒适居住的需求,家居环境的舒适美好不再是居住面积的多少,而是在特定家居空间内其产品质量、配套设施、家居服务等如何实现更高质的场景体现,因而家居产业也迎来了更多发展机遇和挑战,得消费者得天下,而能否得消费者的核心点在于其家居消费场景综合体验感的好坏。

回顾这次好莱客“美好生活·家居消费体验升级计划”发布会,你会发现,他正是在家居新体验上大作文章,把消费者的体验感前置,让产品说话,让场景发声,进而让消费者不由自主地地认可和选择好莱客。会上,好莱客重磅发布了“潮家三部曲”——潮定制、潮厨房、潮家品,用好产品、好设计、好服务,深度诠释了好莱客的体验升级举措。

首先,好莱客携手美克家居旗下品牌Markor Light瞄准年轻消费群体,联合开发推出了“迪安森林”与“酷派爵士”两款“潮家品”系列产品,先为消费者的新生活期待带来具象的空间场景体现,满足人们对于家居全案设计一体化的深层需求。

其次,好莱客特别针对厨房空间进行了别出心裁的场景表达,其潮厨房系列命名为“未莱厨房”,足可见其信心之足,大有领潮之势,并且产品采用了不锈钢新材质,这在大多遵循木材为上的传统全屋定制家居行业里是罕见的,好莱客用材质差异化从根本上打造了自身的橱柜产品优势,使其出场便是王炸。他还联手欧洲家电领导品牌倍科就厨房空间进行了深度探索,嵌入式厨电一体化,开启理想厨房新生活方式。 

据悉,“未莱厨房”系列包括未莱101、未莱320和未莱530,设计均采用了不锈钢材质或钢木结合,欲打造不锈钢领域的领潮品牌,以潮流新形态传递社交新理念。未莱101的地柜有着不锈钢柜身,防潮防霉耐高温;未莱320则是全不锈钢橱柜,基材0醛添加,既防水又防锈,结构稳固不变形;未莱530则是全钢基因搭配烤漆工艺,使用宝马级汽车工艺打造而成,耐刮、防腐蚀、防潮、防霉、易清洁。 据艾媒咨询相关研究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家居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时,最重视关注产品的质量、价格、是否环保和容易清理等因素。好莱客打造的这一波厨房空间配置,可谓是真的“钢”,正中大众下怀。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多元化、个性化的家居需求,好莱客还升级打造了潮色、潮玩收藏、宠物、运动健身、国潮直播、电竞游戏等主题新空间,为圈层消费新势力的崛起量身定制,提供更个性、更全面的定制服务。 

好莱客的“潮”不只是一个差异化品牌口号,他在洞悉消费群体和家居场景创新上都是业内不可多得的弄潮儿,在大家都知道家居消费群体渐趋年轻化的时候,他已经进行了精准的细分年轻消费群体画像分析。譬如潮玩人群,近年来各式各样的潮玩产品已经在中国甚至全球市场显露出巨大消费动能,潮玩行业市场规模逐年扩大,潮玩行业前景广阔,换言之便是潮玩人群的壮大。再如养宠人群,艾媒咨询相关调研数据显示,中国养宠人数保持稳定增长,预计短期内将突破1亿人,并且68.7%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可能会购买宠物,宠物产业规模保持跨越式增长,“铲屎官”规模亦愈加庞大。

投其所好,是服务产业的致命杀手锏,精准掌握了用户需求,就是掌握了市场的流量密码,好莱客深谙其道,在其潮牌3.0的进阶之路上,他携全案设计一体化的家居生活新体验而来,直击新世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内心,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不一样的潮家生活方式。

新体验升级,冠岁之年献礼大市场

2022年,恰逢好莱客的冠岁之年,是“潮牌”升级战略的第三年,更是消费者体验再升级的元年,纵横行业20载,好莱客深知家居消费市场需要什么,“好产品+好服务”是行业标配,而“好设计”创造出来的个性化才是获得新生代消费者选择和信任的核心利器。因而,在“整家”一片的热闹声中,好莱客依旧静心深耕“潮家”产品,坚守自身的“潮家”品牌核心竞争力和战略差异力,用潮家整体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原态潮家。

在战略层面,好莱客率先提出“大家居”战略方向,从衣柜延展至橱柜、木门、家品、门窗等全屋产品链,2020年他在大家居战略基础之上升级至“原态生活 潮我看”的潮牌出海战略,用“潮”之差异化精准收割年轻消费者市场,并坚持至今,强势收获了一大批“潮家代言人”。

在产品层面,好莱客率先发力环保产品,推出健康原态系列板材,历经10年的原态板材迭代至全新的净醛工艺升级,实现了从板材环保到空间环保的整体跃升。在服务层面,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全流程实时把控、海量潮家设计案例,为其创造沉浸式的家居场景体验,且不断深化品牌文化内涵的延伸,让“潮家”成为更多人的追求。基于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同时结合好莱客大家居定制力、内核系统精细化实力与大牌集结力,不断升级好设计,创新输出好产品,提升定制家居好服务,朝着家居消费潮生活的首选品牌大步迈进! 

一直以来,任凭外界如何风云变幻,好莱客都坚持以大家居战略为基本导向,从消费洞察研究到产品升级研发,从材料工艺到供应链整合,从数字化平台打造到智造交付,从终端展陈到消费体验,进行了由内而外的系统性的全面升级,刷新广大新消费群体的潮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好莱客除了邀请一众家居行业大咖和各种生活方式类潮咖代表亲临现场解锁家居场景新体验外,再度邀请了《冠军的新家》好莱客明星真实用户王仕鹏亲临现场分享其潮家买家秀,并于未莱厨房场景中开启了沉浸式的家居体验,带领大家一起云体验中国未来厨房生活,并官宣其为好莱客“新生活体验官”,正式开启好莱客潮家3.0体验新篇章。此举不同于传统的明星站台加持,而是通过真实的用户体验服务后,对明星效应的一种升华运用,同时直观地为消费者呈现出厨房生活的真实使用场景,用体验感感知品牌的产品温度。

为了进一步刷新广大新消费群体的潮家体验,好莱客还携手王仕鹏、美克家居、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一兜糖,共同启动了“美好生活·家居消费体验升级计划”,此举意在联合明星用户代表、设计、趋势媒体及同行的力量,引领中国家居新消费趋势,定义中国新家居体验标准,这也将成为中国家居的升级革命。

2022年,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定制家居行业领潮品牌好莱客以“潮家”策略迎战市场,“潮家三部曲”的惊艳首发和新消费升级计划,将给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内核,真正站在消费者立场上进行的潮思考、潮创作、潮输出,给消费者带来美好的潮家生活,让每一个家都充满无限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