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圣略咨询:关于项目管理当中,带人可是一门“艺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5:52

导语:

 我们在项目型企业中,项目经理的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着项目的成败,而项目经理的项目管理经验也是必不可少的。在企业和组织之中,团队合作精神尤为重要。作为一个项目经理,需要具备很好的凝聚能力,把大多数组员各方面的特性调动起来,同时也需要具备很好的与不同的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带人,这是一门艺术。

1.png

      项目管理更是如此,身为项目经理的你需要带领的是不同部门不同技能不同性格的人,是对项目经理本身的考验。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不仅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还得有意识地从全方位拓展自己的能力,换句话说,作为项目的“主心骨”,项目经理需要懂商业分析、会制定计划、能做好风险控制、同时管理好自己的团队,而这仅仅是项目经理需要具备的“硬技能”。带人,是一门艺术。要想做好一个项目管理领导人,这其中还少不了培训提升。

2.jpeg

       广州圣略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圣略咨询)创办于2014年,是项目管理协会(PMI?)注册全球教育培训服务商(Global R.E.P. No.4222)由全球500强管理顾问团队组建而成。专注于项目管理、敏捷开发、产品经理等管理培训与咨询,为企业提供 “咨询 + 培训 + IT” 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圣略咨询不仅有着经验传承,更拥有全球最佳实践的整套项目治理方法论。圣略咨询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深圳、惠州、东莞、北京均开设有线下培训班级,远程培训覆盖全球。

      圣略咨询一如既往全力推动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展,提升企业的管理成熟度,帮助企业和管理者实现自我突破和超越!

      公司长期致力于为企业与个人提供项目管理实战及培训专业服务,依托世界500强企业、PMI授权项目管理全球培训服务商、中国领导力发展机构10强、软件协会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园等背景资源,联合世界500强的资深项目管理专家、国际咨询公司咨询顾问、TMT项目总监等,组建专业讲师教研团队、专业的IT咨询顾问和客户服务体系,致力于推广国际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知识体系与实战应用,为个人提供最具价值的项目管理专业知识技能与工具,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高质量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3.jpeg

      圣略咨询自从成立以来,在项目管理专业咨询中,已累计培训10万多名项目管理优秀人才,并为超过1000+企业提供内训及咨询服务。公司专注于项目管理及其相关领域的深入研究和探索,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先进的项目管理国际标准与理念,同时又提供贴近客户实际需求的项目管理培训和咨询服务。引入移动端APP学习平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教学手段,全方位满足学员学习与辅导的培训需求,独创“管理圈APP学习平台+班导制+群组讨论+PDU沙龙社群活动+沙盘演练+实战与理论”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极大的提高了学员学习兴趣,提高了学员考证通过率。

       让项目管理成为每个人的必备能力是圣略咨询的企业愿景!提供项目管理落地方法,打造全栈式管理精英是圣略咨询的使命!专注于项目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是圣略咨询的定位!多年的教学沉淀,值得您信赖的项目管理培训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