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男性前列腺炎吃哪些食物比较好?前列康为您科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6:20

导语:

俗话说“病从口入”,饮食往往都与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前列腺也不例外。前列腺是男性朋友们生殖器官中的附属性腺,它分泌的前列腺液和酸性磷酸酶等物质,能有效提高精子活性,而且腺体包裹尿道,更是尿道的闸门。由此可知,前列腺一旦发生炎症,会给男性朋友们带来多大的伤害。所谓三分治七分养,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前列康一起去了解前列腺炎的患者应该选择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蔬菜、水果:新鲜的蔬果类富含多种维生素,男性朋友们应该选择多吃一些味甘性凉的蔬果,例如西瓜、葡萄、猕猴桃、冬瓜、黄瓜等,可清热利尿,缓解湿热、排尿困难的症状。

杂粮、干果:粗杂粮和干果中的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含量都比较高,营养也更丰富,既能增强自身体质来抵御细菌,又能通便逐滞,使前列腺通畅,从而消除炎症。

鲜花、花粉:槐花富含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做成各类餐食清香甘甜,男性朋友们日常多吃可清热解毒,消除炎症;油菜花粉包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黄酮类化合物等多种营养成分,享有“植物黄金”的美誉,是治疗前列腺炎的主要成分。

油菜花粉虽好,但人体的消化液却无法直接破坏花粉壁,也就导致即使吃了油菜花粉也无法吸收花粉中的营养成分的情况,油菜蜂花粉做成人体可吸收的制剂,一般都需要经过超微破壁和消菌杀毒等步骤,同时也会根据患者需求增添其它类营养成分,比如维生素K2,这是人体自身无法合成的,只能通过口服的方式摄入。前列康?普乐安片作为临床上男性前列腺疾病预防和治疗的首选药物,其所用的油菜蜂花粉均产自海拔3300米的青藏高原地区,该地区全年5 ℃均温,无虫卵,空气纯净,无重金属残留,安全无污染。日夜温差大,花粉颗粒大,有效成分更高。50万亩油菜花海,确保无杂花粉,花粉纯度高,质量有保障!

食物不能代替药物,但可以帮助缓解前列腺炎。前列康提醒各位男性朋友们,如若患有前列腺炎,除了要谨遵医嘱按时吃药外,日常的饮食习惯也一定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容易刺激前列腺充血加剧炎症;戒掉烟酒,酒精和尼古丁不仅会伤害血管,也会加剧前列腺的负担。多喝水,不憋尿。此外,男性朋友平时更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这些对前列腺炎的康复都会有良好的作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