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信雅达携手阿里云IOT 打造银行网点数智化转型下音视频服务“新基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0:03

导语:

2022年3月,信雅达携手阿里云IOT推出银行网点音视频服务联合解决方案,强强联合,共同探索音视频智能应用领域新方向,着力打造银行网点数智化转型下的音视频服务“新基建”。

信雅达-阿里云IOT联合解决方案,基于阿里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边协同等技术能力,融合信雅达对金融科技领域二十余年的深度业务理解及技术应用经验,以科技业务“双向赋能”为核心动力,为银行音视频数智分析技术带来全新业务价值。

该方案整体架构设计基于业内领先的边缘计算能力,采用本地网络、计算、存储、应用一体化开放式方案,将视觉算法、图像算法、reid算法、检索服务容器化部署与异步化处理就近提供最近端服务,实现了多业态场景与新技术应用双向赋能,打造了音视频质检、合规性智检、智能营销等多方位数字主题,为银行提供行人检测、人体识别、人数识别、行为分析、语料质检等能力,进一步助推银行网点数智化转型。

音视频质检

量化场景,汇聚数据,精准筛选,快速落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规避纯人工质检覆盖率低、时效性差、精准度低等缺点;应用“智能+人工”新型质检模式,拓宽质检覆盖面,助力银行网点音视频精准、高效质检。

合规性智检

规划场景,以质穿针,数据引线,迅捷定位。依托场景建模及机器学习能力,将智能应用融入银行各类检查管理流程,从而实现检查要点自动甄别,提升合规性检查质效。

智能营销

多维数析,以“人”为芯,数据为径,增智营销。基于视频浓缩技术,以全局视角捕捉网点信息,通过客流分析、客流画像、区域热力、客流频次等多维度绘制个性化网点画像,增进客户信任、增强客户粘性、增加获客场景,为主动营销、精准营销的智慧化营销提供决策支撑。

近年来,我国金融数智化转型按下“快进键”,数字信息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已成为业界共识。在此背景下,信雅达持续聚焦数智化新技术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携手更多科技伙伴,输出面向未来的新一代数智化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以数字金融技术链接金融行业客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