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富利港美股:百丽时尚赴港上市,多元化布局助力业绩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0:07

导语:

近期,富利港美股了解到,港股市场又迎来了新势力,经过了5年的私有化制度,百丽再度上市。3月16日,百丽递交了上市申请。

通过对百丽近年发展的观察,富利港美股发现,百丽采用多元化布局发展方式,积极投资新兴品牌,并打造了多个知名服装品牌,不断满足着消费者的多元化时尚需求。

早在1981年,百丽时尚集团就已经在香港正式创立,最初从事鞋履贸易业务,后来业务范围及领域不断拓展,被越来越多人熟知。

严格意义上来讲,这并不是百丽首次登陆港股,2007年百丽就已经成功登陆过港交所。按照销售额计算,当时的百丽国际已经是中国最大的女鞋零售商。

富利港美股在百丽的招股书中发现,目前百丽旗下拥有20多个品牌,包括自有品牌、合作品牌、代理及分销品牌等,覆盖女鞋、男鞋和童鞋等不同品类和服务,价位、风格、功能覆盖广泛。

2017年7月27日,百丽国际宣布以531亿港元的价格从港交所退市。后来,高瓴资本和鼎晖开始接手百丽并对其进行重组管理。完成私有化变更后,高瓴资本成为了百丽的控股股东。在高瓴资本的操刀下,百丽旗下运动鞋服业务滔博国际也成功上市。

目前,滔博国际已经拿下了包括阿迪、耐克、彪马、北面等诸多品牌的国内经销权,基本覆盖了主流的国际运动鞋服品牌。

旗下品牌的优秀表现,也为百丽国际的再度上市提供了底气。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此时适合出手吗?

富利港美股认为,投资的关键在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市场趋势,只有二者有效融合,才能为投资者带来科学回报。另外,盲目投资不可取。

那么,富利港美股正规吗?富利港美股靠谱吗?对于投资者来说,值得信赖吗?    相信许多投资者对富利港美股这个名字都不陌生,21世纪初就在香港成立。走过多年风雨历程,富利港美股行业根基深厚,服务更是颇具口碑。如今,富利港美股凭借贴心的服务和科学的理念,收获了许多投资者的信赖。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