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进口粮迎至暗时刻,比瑞吉:专注主粮20年持续引领宠粮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0:21

导语:

今年春季堪称进口粮的至暗时刻,先是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防止加拿大高致病性禽流感传入我国的2022年第20号公告》,禁止直接或间接从加拿大输入源于禽类未经加工或者加工但仍有可能传播疫病的禽类产品;接着在跨境进口315专项检测中,国家事业单位“eBox创新项目服务平台”又在法米娜猫粮、纽翠斯猫粮、耐吉斯狗粮等进口粮中检测出猪圆环病毒2型PCV-2病毒一时间,进口粮乱象频生,各种声明、宠粮涨价、买家退货……相比隔壁进口粮的乱象,比瑞吉等诸多国产宠粮却始终戒骄戒躁,坚持做好产品品质,实现了品牌的厚积薄发。

进口粮问题频出,多个知名品牌卷入风波

加拿大这波疫情起于2022年2月5日,加拿大向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报告,该国1家火鸡养殖场1月30日发生1起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为保护我国畜牧业安全,防止疫情传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颁布了上述公告。

令人没想到的是,加拿大猫粮用禽流感死禽做原材料的事情风波未平,跨境进口315专项检测中风波又起,法米娜、纽翠斯、耐吉斯多个知名进口宠物粮卷入其中,不仅让人疑惑:进口粮还有安全性可言吗

《韩非子》中曾言:千丈之堤,以蝼蚁之穴溃。事实上,进口粮的问题早已有之。在2021年,当时出现了千人投诉加拿大go猫粮事件,虽然最后检测结果合格,但是广大宠物主并不买账,该品牌失掉了大量用户信任。同年,美国宠物食品品牌Sportmix被曝光,其部分宠物食品中含有足以使宠物致命含量的黄麴毒素,导致70多只狗死亡,另有超过80只狗生病……

国产粮不骄不躁,逐渐占据市场主动权

曾经进口粮是品质、安全的象征,始终压国产粮一头。但是,随着进口粮暴露“真面目”而国产粮市场始终有一批优质的品牌抱着“无品质,毋宁死”的决心,打造优质宠粮助力广大宠物主精致养宠,让国产宠粮逐渐占据市场的主动权。

国内老牌宠物食品企业代表之一的比瑞吉,从诞生至今已发展近20年,企业多次进行产业升级,优化产品线以及产品研发。比瑞吉有中国最大的实验室、先进的制造工厂,在动物营养和医疗方面配备专业团队,在宠物营养配方方面极具优势,这也是比瑞吉一直供应优质干粮、湿粮的基石。

专注犬猫主粮20年,这不仅仅是口号,更是比瑞吉多年发展真实写照。凭借着在宠粮行业的研发优势,再加上只专注宠物主粮领域,比瑞吉宠粮销量连续十年领先,品牌综合实力持续跃升。

正如比瑞吉创始人所说:创业中要有好点子、坚韧的执行力,要抓住机会,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创新的产品,这些都绝非易事,毕竟成功从没有偶然。如今,进口粮频繁翻车,既是宠物主观念转变的信号,也是国产粮上位的绝佳时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