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九方财富重视技术创新 推动产品与服务进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1:07

导语:

现在各行各业都对技术创新给予着足够的重视,毕竟有了技术的加持,会大大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同时对合作伙伴也会形成大的助力,拥有更多的保障,在这一点上九方财富就表现的尤为明显。

九方财富以人工智能、云端、大数据和区块链等相关技术为基础,构建一个全数字化的金融信息处理及分析系统,将信息流、数据流与客户联系起来。截至最后实际可日期,公司已在中国共注册7项专利和58项版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的研发部门拥有475名专业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2.8%。

以人工智能、云端及大数据及区块链技术基础设施为前提,九方财富建立两个核心技术中心办公室:一个业务中心及一个数据中心。公司的企业层级数据管理中心配备300多台云服务器,每秒可同时处理数千个请求,巩固前台的数据库定制和智能服务,最终达致赋能运营效率、风险合规及业务管理。

投资者的情况千差万别,提供的服务不可能一刀切,这样将大大降低用户的服务体验感。多年来,九方财富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感,不断在个性化服务上下功夫,同时加大开发策略分析软件的投入,并为之建立了完善的机制,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极具实用性的决策辅助软件,用户可以依据这些软件,快速的解决投资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用户端,通过分解在不同用户场景下的各种需求,九方财富在高度可用、高度可扩展、高度可靠的微服务集群下,构建一个全数字金融数据处理和信息分析系统。公司设计一款集搜索引擎、百科全书、股票诊断、选股等功能于一身的一体化智能投资机器人「AI旺财」,所有功能均采用深度学习、语音识别、NLP等技术。凭着技术支持,公司能够通过App和网站为客户提供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深度定制及内容推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