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南京华肤医院怎么样评价好不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5:37

导语:

HPV感染是宫颈癌发生的必要条件,但这种病毒不像肠道病毒一样,进入人体后会有明显反应。HPV病毒更难以琢磨,即使引起了癌前病变也不明显。大部分女性只有通过HPV筛查时,才能发现自己感染了什么类型的HPV。而当持续感染HPV之后,才会出现一系列的异常表现。

如何感染上HPV病毒的?

HPV是一种非常容易感染人体表皮和黏膜的病毒,主要的传播途径是性生活和母婴传染。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直接接触感染,比如手接触了被HPV病毒污染的物品,或身体接触了被HPV病毒污染的浴巾、内衣等。

据统计显示,只要有过性生活,无论男性女性,一生中感染HPV病毒的几率会高达80%—90%。

感染上HPV病毒会有哪些症状?

1、外阴疣体

如果持续感染低危HPV,患病初期女性私处会出现淡红色的丘疹,这种丘疹随着时间的迁移变得越来越多,长越来越大,丘疹渐渐隆起,突出皮肤表面。随后会长出类似菜花样、乳头样或鸡冠花样的疣体,且表面相对柔软,极容易出血和疼痛。

2、白带异常

如果持续感染高危HPV,会出现阴道排液异常表现。早期多是以白带增多、水样白带为主;后期随着溃破、坏死和感染,患者还会出现米泔样、血性白带,并伴随浓烈的腥臭味。

3、私处异常出血

包括:接触出血、不规则阴道出血等。所谓的接触出血,就是患者在性生活过后、或者用力大便后,突然出现了阴道出血的症状。而不规则阴道出血,则是非经期、或者绝经后的出血。

需要明确的是:HPV阳性≠宫颈癌,需要进一步检查子宫颈细胞,看是否有癌变。如果没有发现任何病变,只需定期随诊即可,发现异常就需要立即就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