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断奶正当时,选择合生元奶粉的同时也要做好这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6:35

导语:

虽说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但随着宝宝的生长发育或其他一些原因,总会有断奶的那一天。断奶,并不是想断就能断的,经历过的妈妈们想必都是一把辛酸一把泪。春季断奶正当时,可以选择合生元奶粉助力轻松断奶,除此之外,断奶也要掌握好科学的方法~

断奶正当时,选择合生元奶粉掌握科学断奶方式

断奶正当时,掌握科学的断奶方式

1、不要给宝宝突然断奶,断奶前要给宝宝做好心理建设,一点一点地减轻宝宝对母乳的依赖,坚定断奶的决心,很多时候舍不得往往会导致反复断奶,对宝宝成长是不利的;

2、断奶不必母子分离,很多时候宝宝对母乳的不舍来源于对妈妈的依恋而非乳汁,如果不让宝宝看见妈妈会让宝宝更加焦虑,所以断奶期不必强制跟宝宝分离。

断奶正当时,合生元奶粉蕴含乳桥蛋白LPN

断奶正当时,要关注宝宝的保护力

婴幼儿时期免疫系统发育并不完全,春季断奶时孩子容易生病是正常现象。乳桥蛋白LPN是乳汁中的免疫活性蛋白,初乳中含量最高。它的结构很特别,像一把保护力钥匙,能解锁和激活宝宝自己的保护系统,合生元奶粉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有中国宝宝5年喂养实证,长期吃身体好,减少不适和生病的发生几率,宝宝获得了好营养,身体越来越强壮!

断奶正当时,合生元奶粉添加SN-2 PLUS天然乳脂

断奶正当时,吸收同样很重要

育儿路上难题不少,肠胃吸收不好更是妈妈的“拦路虎”。日常可以为孩子备上合生元奶粉,特别采用SN-2 PLUS第三代脂肪技术,5大专利原料,有助于脂肪更亲和人体好吸收。OPO含量更高,更好消化吸收,有助于关键营养吸收率提升至95%,同时有助便便松软,肚肚舒服减少哭闹,每天睡眠时间增加。宝宝吸收好了,身体自然会更强壮!有了合生元奶粉的帮忙,断奶期的宝宝哭闹变少了,夜里还能多睡几小时,久而久之身体越来越强壮!

春季断奶的秘诀宝妈们get了嘛!一款好奶粉能助力妈妈们带娃更轻松。合生元奶粉蕴含丰富营养带领妈妈们断奶走“捷径”,宝宝身体棒棒哒,妈妈们才能更放心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