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红书卖烤串?社区顶流薯队长联合内部热中子团队开设“深夜数字食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7:14

导语:

4 月 1 日上午,小红书社区顶流薯队长发布笔记称:“本队今晚要摆摊了,多吃也不胖的那种”。用户纷纷猜测:小红书要进军美食届了?不会是愚人节玩笑吧?

当日晚 21:00,小红书站内的“深夜食堂”主题页上架了 10 款美食主题数字艺术藏品。这些数字艺术藏品由站内优质插画艺术家@Y.鲫鱼元、@Hhoopl ,以“深夜食堂”为设计主题进行创作,系列作品单幅限量 800 份,并有唯一哈希认证存储于腾讯云旗下至信链。

这次活动除了限时转赠权益外,还赋予了用户二个特殊的权益:衍生品制作以及二创功能。

出品这些数字艺术藏品的小红书热中子工作室表示:“人间烟火气,最抚人心,食物不仅仅是果腹的材料,更像是一剂治愈剂。我们这次尝试打破数字艺术的边界,通过数字版本的接地气食物,为大家在深夜带去一丝温暖,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覆盖到更多未曾接触过数字艺术藏品的用户,提供一个比较好的渠道和场景,让大家迈出第一步。”

此次用户购买的数字藏品,用户可以进行唯一一次转赠。小红书用户@出门两双鞋 发布笔记称:“数字食堂让我们可以跨越空间界限,送上一份熟悉的鸡柳,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夜晚,这也许就是数字世界的魅力所在。”

“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最治愈人心的可能就是在深夜里好友送的一杯珍珠奶茶,这是专属于成年人的过家家。”小红书顶流薯队长的助理团红薯工作室说。

据了解,未来小红书将会通过R-space,继续在数字藏品领域探索多样化的艺术体验和玩法,并服务更多社区内的创作者,让优质创作者和作品被更多人看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