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力升级 爆炒够味 迅达猛火灶上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7:37

导语:

     众所周知,在饮食习惯方面,中国与西方截然不同。西方人更注重饮食的营养价值,对烹饪火力没有特别要求。而中国恰恰相反,中餐以炒菜居多,烹饪时要求火大火猛,讲究色香味俱全。

     基于这一烹饪需求,迅达厨电多年来专注猛火灶具研发。继3月推出天圆套系新品之后,近日迅达厨电再度上新,发布NB8343B嵌入式燃气灶,在原有猛火的基础上再升级,5.0kW大火力,无论煎、炸,炝、炒,都能满足用户的大火需求。

     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新推出的NB8343B嵌入式燃气灶,都有哪些升级的新亮点。

     升级猛火,快意爆炒

     火是燃气灶的核心,也是烹饪美味的关键所在。不少资深厨师都提到,菜品的口感,很大程度在于火候的讲究。这款NB8343B燃气灶搭载5.0kW旋流猛火,火力更集中,满足用户快意爆炒,保留食材原汁原味,完全不用担心火力不够。

    升级盛液盘,无惧溅撒

    一桌美味菜肴烹饪下来,往往令人心生愉悦。可一看到灶台的油渍残污,好心情立马打折。NB8343B燃气灶采用新升级的封闭式盛液盘设计,汤水不会下漏,清洁起来更方便,橱柜卫生无顾虑。

     升级炉头,轻松打理

     还是清洁卫生的问题,而且炉头相比灶台更麻烦。NB8343B燃气灶同样升级新炉头,拆装都很简单,拿到水龙头下直接用水冲洗,清洁起来更爽快,更干净。

    百叶窗出火,使用更安心

     炉头的出火孔若是堵塞,不仅仅是火力变小这么简单,更重要是不安全。但在烹饪过程中,有时候难免汤水扑锅。这款NB8343B新品燃气灶,采用百叶窗出火孔,线型设计,可有效避免出火孔的堵塞问题,使用起来更安心。

     黑色镜面大玻璃面板,采用三层防爆钢化玻璃,既美观大气,又方便清洁。所以综合来看,不论实用性,还是外观,NB8343B新品燃气灶都是一款非常值得升级的烹饪好厨电。

      为了让用户方便换新,NB8343B新品燃气灶采用多层和小底壳设计,不仅承重能力进一步增强,还能兼容620~680mm灶台开孔尺寸,适配市面大多数规格,换新更简单便捷。趁此春光好时节,焕新好厨电,同时也焕新心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