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启数字化进程,中公教育发展在线教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7:44

导语:

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化的学习途径,通过教育形式的在线化,摆脱了传统教育形式时间与地域的限制,将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网络共享,为整体市场经济的提升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中公教育早在多年前就提出了“无限接近互联网”的发展战略,开启数字化进程。

打造产品品牌

在2010-2020的在线教育黄金十年间,实时互动,大数据,语音识别等技术在教育场景得到商业化应用。如今,创业者在已有赛道沉淀出自己的运营体系后,需要重视在教研侧的持续投入,潜心打磨产品功能,注重优化产品体验,通过专业的技术方案,打造产品的自有品牌。中公教育发现受特殊原因的影响,在线教育优势凸显,加速了国内在线教育市场的发展,有能力有经验的做内容,有流量有资金的做平台。

教育服务机构

作为一家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公教育集合面授教学培训,网校远程教育,图书教材及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业实体,2014年从线下培训全面转型为在线教育模式。中公教育是在线教育领域的先行者,“线上化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得以应用的基础,只有业务全流程实现线上化,才能精确地获取用户体验和企业运行全流程的数据,开启企业的数字化阶段。

数字化的价值

数字化的价值在于实现用用户数据驱动的体系化创新、策略驱动的运营效率提升,中公教育科技赋能提升学员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浪潮下,中公教育多年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将先进技术应用于教育产业链的全链条中。中公教育秉承着“实用,有效,专业,深度”的办学宗旨,依靠顶级的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培训业务涵盖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军转干,招警考试、选调生/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政法干警,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考试、教师招聘考试等,拥有国内首家公职考试研究院。

分校覆盖城市广

中公教育组建了数据中心,底层拥有了自己的计算集群以及完整的数据收集、处理流程,在AI方面,中公教育将AI技术融入了课程推荐匹配,教研设计,学员学习等各个过程,既帮助老师从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能够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教研中,同时又能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提升学员学习效率。

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中公教育已经成为国内直营分校覆盖城市广、专职教师数量多、公职类职业培训规模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机构,开启数字化进程,大力发展在线教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