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蘭Club婚礼策划打造“春日”主题婚礼,满足新人个性化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8日 10:49

导语: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婚礼个性化,一些带有季节特色的主题婚礼颇受青睐。作为国内知名婚礼品牌,“蘭Club”近日策划了一场“春日”主题婚礼,新人、宾客乐在其中,在万物复苏之际迎来一场“踏青”之旅。

新娘Lily和爱人原计划去年11月完婚,这本该是一场充满秋冬氛围的婚礼,但受疫情影响,两人的婚期拖到了今年春天。经过与新人的商议,“蘭Club”婚礼策划师沿用了“诧寂风”的婚礼设计风格,并决定通过设计突出“春日”主题。

image.png

 

为了体现“春日”特色,场地的选择至关重要,“蘭Club”婚礼策划师挑选了一间湖边的阳光房作为婚礼场地。这里远离喧嚣,玻璃屋外就是湖水、树木、飞鸟,新人、宾客可以在此享受超脱于城市生活之外的舒缓时光。

在场地布置方面,婚礼原定使用焦糖色加深褐色的主色调,为了与春季融合,体现“春日”婚礼的主题,策划师将所有之前设计的清冷感的装饰都去掉,运用了叶材、苔藓、龙柳以及绿色盆栽装饰会场,营造出春意盎然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策划师在会场还加入了一个别具匠心的装饰——冰块。“在万物复苏的季节,所有寒意都会随着春回大地而消融。晶莹剔透的冰块,象征着感情的纯净和透明,可以驱散了两位新人苦等半年的烦闷。” 婚礼策划师解释了这一设计的初衷。

image.png

 

此外,现场还运用原生态的道具进行装饰,突出了清新自然的风格。例如,带有粗犷原木风格的座椅的使用,呈现出反差的美感,配合尤加利叶和缎带的装饰,为现场布景注入了一股万物生长的春日气息。

这场迟到的婚礼,带着春天的生机满足了新人对婚礼的所有美好期待,也让宾朋乐在其中。新娘Lily对策划师的设计赞不绝口:“整场婚礼规模不大,布景也不复杂,却成为我们和亲朋好友共同的美好回忆。”

image.png

 

“只做打动人心的好策划”——秉承这样的品牌理念,“蘭Club”用极具季节特色的“春日”婚礼满足了年轻人对婚礼个性化的需求。2009于北京成立以来,“蘭Club”婚礼策划已经累计服务超过12000对新?,业务范围涵盖婚礼策划、婚宴预订、求婚仪式等多方面。

据了解,“蘭Club”擅长挖掘特色婚礼场地,并根据场地特色,量身定制“新中式”“ins风”等布景风格,是婚礼新风格的引领者。该品牌承诺,始终坚持以透明的价格和贴心、高性价比的服务,为新人打造个性与创意兼备的高品质婚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