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烹饪数字化多场景应用探讨|浙江省商务厅副处长佟大行考察田螺云厨共享厨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8日 12:37

导语:

4月7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商贸运行处副处长佟大行带领浙江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燕敏及陈菲、李丹青、吴景平一行人莅临田螺云厨杭州缤纷社区共享云厨房进行考察指导。田螺云厨创始人兼董事长方志华热情接待。

在方志华董事长的陪同下,佟大行副处长一行人参观了缤纷未来社区共享云厨房,亲自体验了从净菜柜到使用AI烹饪机器人进行烹饪的服务过程,并对正在建设并持续完善的未来社区便民项目“烹饪数字化,共享厨房”进行了深入地了解。

座谈会上,方志华董事长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愿景、产品功能点以及未来的战略布局。他表示田螺云厨将在政府的领导下贯彻“数字化改革”政策,在共同富裕阶段始终以健康为导向,运用数字化技术为人们开启一种全新的智能化生活方式。

佟大行副处长对田螺云厨给予肯定,并对如何推进数字化赋能新餐饮方面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田螺云厨可以和酒店及当地其他餐饮行业进行相关业务项目合作,让数字化烹饪不止于进家庭、进社区,还可以进行更多元化的广泛应用。浙江大酒店领导代表沈燕敏对此表示认同,她认为无论是节约经营成本还是健康饮食层面,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都具有突出的优势。

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所具备的无油烟健康烹饪、智能菜谱、一机38用等优势,构建了一种全新的高质量、高品质、高效能的生活方式。田螺云厨共享云厨房的开设,为烹饪数字化的落地应用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未来,在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田螺云厨将继续发挥自身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优势,积极推动烹饪数字化广泛运用于各种生活场景,为传统行业注入智能化优势,促进行业蓬勃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