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现理想生活,培生教育集团打造终身学习环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8日 15:32

导语:

在快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学习、尤其是终身学习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面对瞬息万变的外界环境,只有终身学习才能让我们保持竞争力,以更从容的姿态面对生活。跟随时代的发展,培生教育集团的文化也在与时俱进。2022年伊始,培生教育集团即推出了公司崭新的宗旨、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将“为终身学习注入活力”视为企业的价值所在。

培生教育集团,以为终身学习注入活力为宗旨

培生教育集团相信,每个人在终身学习的过程中都需要更多活力,这是因为人们都希望在通往理想生活的道路上尽量减少阻碍。培生教育集团将通过更具针对性、更切合实际的产品与服务,来为终身学习者提供帮助。

培生教育集团希望每个人都开始思考新的学习方式:更少的线性,更多的流动性,在我们的一生中能发生在很多个节点。由此,培生教育集团重新定义了公司宗旨,适应当今学习者的需求。培生教育集团75%以上的产品和服务都是基于数字化或以数字化为导向的,它们不仅更实惠、更易获取,而且更具吸引力,将会直接向消费者提供,并重塑人们的学习体验。

培生教育集团,以帮助每个人通过学习实现理想生活为愿景

学习将贯穿人们的每一个人生阶段,带给人们切实的成长与改变的希望,引领人生方向,给予人们阔步向前的勇气,而这正是培生教育集团的价值所在。对于培生教育集团来说,学习不仅是事业,更是信仰,他们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学习实现理想生活。

当今时代,其实每个人都处在各自独特的学习旅程中,生命不息,学习不止,这是一趟没有终点的旅程。在培生教育,学习者们正在用各自不同的经历和目标,赋予终身学习更丰富的内涵:机会、愉悦、好奇、联结、冒险、成长、趣味、公平性、个性化……不断完善着终身学习的含义,接近自己的理想生活。

在成长过程中,我们都在探索更广阔的天地,塑造更丰富的可能性。培生教育集团立足于此,支持着全球超1亿名学习者,既向他们学习,同时也不断适应他们的需求,通过创造生动而丰富的学习体验,为生活带来切实改变,以此为使命不断前行。迄今为止,培生教育集团已经有逾175年的历史,为全球近200个国家各种类型的学习者提供优质的教育内容、教育信息技术、测试测评、职业认证等相关产品与服务。未来,培生教育集团也会在新宗旨、新愿景、新使命的指引下,为终身学习注入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