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洁匠心制造高端床品 与前Gucci印花设计总监强强联手以时尚设计引发热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8日 17:26

导语:

“衣、食、住、行”自古以来就是人们生活的基础和核心,是每个人都努力去改善提高的方面。尤其是近些年来大多数人都追求生活品质和水平的提高,其中住的方面最为突出,居住的环境对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为了满足愈来愈多的用户对于高端床上用品的需求,梦洁率先关注到生产销售高质量产品的重要性,打造高端品牌也成为了梦洁近些年来的主要方向,“做一床好被子”是每一个梦洁人的执念和初心,匠心生产优质产品是每一个梦洁人的目标。

匠心制造,护航每一个用户的睡眠

睡眠是大事,尤其是在这样快节奏的时代背景下,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隔天的工作或学习的效率,如果睡眠质量长时间得不到保证,甚至还会危及到身体健康。

让每一个消费者“好好睡一觉“也正是梦洁一直在关注的事情,坚持走高端品牌路线的梦洁没有辜负消费者的选择和信任,始终坚持100%精选全球原料和设计,床品细节上也不断研究探索更加贴合肌肤、更加柔和舒适的纹理走线。

用户体验感放在第一位,梦洁建设高端品牌的第一步

梦洁始终清楚,想要在高端市场做出名堂,首先要做好的就是品质把控,每一床被子都是梦洁人匠心精神的体现,细节上精益求精只为优化用户的体验感。

好的产品很重要,优质的服务也必不可少,让用户享受到vip级服务也是高端品牌的加分项,梦洁十分重视用户的售后体验,不仅做到了及时沟通而且梦洁推出的七星洗护高端服务,,以专业洗护方案解决了用户高端床品的洗护痛点,成为消费者选择梦洁的又一闪光点。

红色,是中国人的独有浪漫,梦洁也选择在新春佳节之际,推出了“中国红,梦洁红“系列产品。中国人的节日,当然要用中国的颜色,当然要有中国古人的智慧结晶,花纹是中国的特色,刺绣使用了高端罕见的中国古法,这份送给全国人民的贺岁礼,梦洁用心了。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气温在升高,春天在路上。若你无奈被疫情阻挡住了奔向暖春的脚步,那就让梦洁把春天带回到屋子中来吧。梦洁最近推出了2022春夏印花系列产品,与前Gucci印花设计总监强强联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充满春意的柔美床品刷新了以往人们对于床品设计的想法,可称之为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巩固了梦洁的高端品牌形象。

梦洁用100%精选原料和足够惊艳的设计换来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梦洁已经实现了连续12年高端产品全球销量领先,好评如潮,回头客更是数不胜数。但梦洁绝不会止步于此,初心未改,目标仍然,梦洁将会继续用心做好产品,用心服务好全球用户,做好行业的领头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